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肖根]傲娇or倔强到底?[短/完]

[肖根]傲娇or倔强到底?[正剧向小脑洞而已]




@gigi318 补给姐姐迟来的小甜饼,最近太忙,不想更胡说八道,也要 @R&S@寒秋不知寒 。(●—●)






夜里,那棕色发丝埋在沾湿汗津津的小腹上的略微满足的眼神,捉弄那整齐圆融修剪指甲的指尖,一只手却不知游走到哪里,开口道“Honey,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了解害怕的味道?或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那黑发女人在夜色里的眼睛带着一丝不以为然说“Root,你又要找不自在了吧?还是在你那个柔软的小心脏,整天想的都是那些情情爱爱的事。”Shaw发誓,如果不是这个难缠的女人的有些肉感的下颌莫名温暖着她的小腹,十指相扣的温度有些异样,她一定会推开这些她以前觉得最最麻烦的又愚蠢的问题。










所以不屑变成她此刻唯一能够表现出来的情绪,哪怕因此得到是回应的一吻,仿佛那个女人如此轻易看穿她自己都不曾了解的内心。








[我从来不谈感情!],Root暧昧不明的眼神带着不在意的迷人笑容靠近她的小傲娇,启唇说“我有说我在意吗?”一句话被噎的猝不及防,那棕眸一扫她的风衣下傲人的曲线说“Sweetie,我虽然也对你恋恋不舍,可是我们上帝派来了很多任务,我要走了,mua~”







Shaw带着一脸这自导自演的女人怕不是傻子的表情看着Root穿着皮衣,随便上了一辆黑色的车,竟然没有回头的准备,车就开远了。Shaw觉得自己真的不是故意去看,只是她面前车后镜印照出画面。她高速运转的记忆线竟然有意识记下了Root坐的那辆车牌号。






她内心挣扎着,TMD我到底是怎么了?



开始的半个月,时间开始走的挺快,至少Shaw是这么觉得,白天,她有正职要做,卖那该死的修复乳,戴那个蠢爆的铭牌,存在于一群只会八卦的女人周围,嗅着或许浓烈的香味,Shaw皱着鼻子,想打喷嚏,夜里她就去给那群犯罪分子开飞车,Shaw竟然开始觉得有那么一丝丝无聊,她虽然喜欢吐槽任何人,可是并不是面对谁都是愿意说上几句的冷酷女人。




白班里,那化妆品柜台聚集的浓烈的香味,让她突然想念Root身上清水一样干净的味道,虽然不见得Shaw是个对于周遭环境多敏感的人,有些固有记忆仿佛真的无孔不入一样,就像她此刻,坐在只有她车灯的路面上,黑压压的另一侧深处闪着摇晃杂乱无章的橘黄色手电筒的光芒。



她偏头,似乎无意识的扫了一眼副驾驶那个Root曾经坐在的位置,她还记得Root还顶着自己白天给她化好的妆容来警告她,凡事不要做的太过完美。Root身上有一缕不属于自己的味道,飘进自己的鼻腔里的时,莫名烦躁的情绪,论道理她不太计较Root做了什么,见了什么人,她也不是Root什么人,Root甚至在她心里算不上,一个真的意义上的同事……or 朋友?



在第三周的时候,时间突然开始变得漫长起来,Shaw甚至觉得泡酒吧,都有些索然无味的时候,那些翘臀性感又有意思的帅哥美女竟然没有一点点磨灭她心里丝毫烦躁的时候,她主动去了一趟地铁站,她进屋的时候看起来,Finch在擦地铁站的地面,那淡淡消毒水的味道,突然让她安定了不少。她拿起桌子上的零食袋子撕开口子,坐在Finch老板椅,翘起二郎腿然后吃起来,又仿佛无意的提起,“Root去哪了?”




Finch一脸不可思议表情,随即开口说“原来你不知道吗?前两天Root进了一家满是撒玛利亚人特工的特大兵工厂里,实行毁灭计划的时候,意外受伤,我派了John去支援她,原来她没有通知你吗?TM也没有?”



Shaw的承认有一刻她的心突然沉了下来。她能够想象为什么Root不通知她,也不允许TM告诉自己的原因。“MD!我竟然这么不被信任吗?”Finch站在那,突然了解了什么解释道“那是因为你的身份不可以轻易暴露,而且我这里也需要有人帮忙处理号码……Mr Reese,他是警探,行动起来相对方便一些。”




Shaw就像是冷冷嘲讽,将那袋扔在在电脑桌子上,[哗啦]作响的零食块和碎末撒了一桌子,Shaw冷笑着抬头看着Finch说“所以,Root就应该是那个冒险的人吗?所以Root就理应是个有一千条命的千面女人吗?所以……所以,你们都可以不用在意她一个人出任务,就算她垂死才想起来去救她吗?是吗,Mr Finch?”





此刻张大嘴,傻立在那里的男人手里拎着擦布,却不知道如何回答Shaw的逼问,哑口无言。就这么看着Shaw快步像一阵黑旋风一样走过他的身边,竟然忘记了告诉她,Root所在的医院的地址。Finch只好无奈的感叹着,TM应该会主动告诉她吧。





心里默念着这次Root大概会乐疯了吧,很久不见怒气爆发的Hammer,生气的原因是因为她。这很像那个嘴硬心软的Shaw,很不错。





Shaw有些气闷的走出地铁站,却突然不知道要去哪里的时候,手机传来有短信息的通知音。Shaw掏出手机,看着那封信息上医院地址和病房号,就明白这是谁的手笔,她抬头看着那个路边的摄像头,狠狠的说“谁说要去医院看她?自作多情!”



此时突然又一封短讯,那是一张地图,目的地的红点显示的位置是一家废旧的配车厂,Shaw才满意的笑了一下,坐进了她开来的银色宝马车里,因为她车后备箱满满都是她的装备的。那个时候她只是说服自己说,要给自己的武器库清理一下空间。别人爱怎么想,她可不管。




在她按照地图指示到达目的地的时候,那里荒芜到根本看不出是一个有用的武器工厂。之前的打斗的痕迹已经被仔细的清理过了,如果不是不久前来过这里的人,根本发现不了异常。




一封短讯发来[你真的准备孤身一人进入吗?自从Root上次进入,他们加派了人手,加强了戒备。]Shaw仿佛自言自语说“那上次,Root是怎么混进去?”


[她化装作一位当地政府官员的情妇,一位崇尚军国主义疯子,她很在行……]Shaw躲在角落里,将两把冲锋枪斜挎在身侧,还是一只火箭炮,扛在肩上,大摇大摆的走到门口,将炮筒口对准那座工厂厂房的窗户,因为她可以确信,这家工厂没有安装防爆装置。很值得庆幸。她说着“Root就是太心软,总是想着给Finch留点装置装备啥的。其实毁掉这一切的最好的方式就是让它们一起爆炸连锁反应。”


[那是因为,我告诉她,人的性命高于一切的大前提。]



Shaw黑色发丝搭在炮筒上,眼睛在瞄准器后说“那你今天有没有提前疏散群众”





[没有……这里根本没有人,因为这里早在Root闯入的时候,因为Root拍摄照片证据发给John的同时,就被安全部门查封了。]






Shaw收起自己的火箭筒,有一丝疑惑说“那你让我来这干嘛?”





这个时候从工厂里走出来一个脸色苍白,挂着一个胳膊的某人,她的皮衣还是那件,只不过破了一个洞,不过奇怪,意外添加了一些朋克的风格。Shaw看着瞄准镜里的Root,说不出来的感觉,Root笑嘻嘻好像打招呼一样说“因为是我让她带你来的……”Shaw看着推开栅栏门的女人,随着她转身的脚步走进了这家工厂,进入厂房内部,一排排整齐码号的武器装备,炮弹子弹等等。





“我还跟TM打了一个赌,赌你是会去医院,还是来这里。”




“我赢了……Honey”Shaw回身看着停在门口,倚靠着大门的女人,一丝恼怒伴着青筋暴起,回手就是一拳,打在Root苍白的脸,马上那脸上染上一丝清晰无比的血色。






咬牙切齿的某人,一丝声音从牙缝漂出来说“你为什么总是那么自以为是,我要这些武器装备干什么?在你的眼里,难道这些真的比你的命更重要吗?该死的疯子!不可理喻!!”






Root笑盈盈的眼中的泪花不知道是因为感动,还是有些疼,她揉揉红肿的腮帮子,勾起嘴角,眼睛仿佛穿破阻碍,勇往直前的箭,说“但是,我爱你,Honey”







Shaw有些气劲过了的泻了一口气,摇了摇头,Root越来越深的眼角笑纹,启唇“我爱你,Sameen”






“我……”Shaw发誓,她必须要堵住那张没完没了的表白,哪怕输掉一点面子。谁又真的在意呢?





只怕这个吻才是Root的目的,也不一定,她能清晰感受到舌尖舔过自己被揍红肿的口腔内膜上。酥酥麻麻~

评论 ( 17 )
热度 ( 65 )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