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肖根]胡说八道4

[肖根]胡说八道4



**肖根cp
**很久不更,其实是忙啦😔





一座工地上,尘土飞扬的世界里,每个人的脸上多是水泥灰色干涩的感觉,红色的安全帽并没有阻挡的了那些灰烬的蔓延在身上,眼睛里,Shaw的睫毛上甚至也有一些飞灰。这样的情景下,她也没有停下手里的活,举着焊接用的面具,一下下在火星里寻找着金属与金属间的连接。







Root一身手工缝制的亮灰色西装站在不远处,她看着丝毫不理会她的Shaw,喊着“Sameen,我们谈一谈,好不好?”滋!滋!!嗞~~~嗞!回应她的电焊的声音此起彼伏,火花飞溅出来,可能落在了她的衣服上,她也没在意,这样的恶劣环境里,连工地施工的经理都不愿意也不敢靠近,偏偏Root就这样连安全帽都不戴的站在那守着她。







头顶上时不时的传来杠杠的金属碰撞的声音,实在是很危险,Shaw铁面具下的牙齿旁肌肉鼓了鼓。Root没有管那些危险的存在依然在说“Sameen,昨天晚上Martine说她自己一人住着害怕,她以为你我一个房间睡,没有多想就来了,我也不能真的让她再走过去,就留下她住了一晚……Sameen,你也应该明白,我跟她没什么。”






Shaw已经焊完这部分钢管,准备捡起工具和器械到下一个焊接点,她的工装衣服和背带裤上都是灰尘,她站起来掸了掸,将身上挂在上面搭扣的安全锁链打开,起身看都没看Root转身就要走,Root一把拉住Shaw的袖子,她白皙干净的指甲嵌入Shaw袖口的灰烬里,马上就蹭上一抹黑灰,Shaw看了一眼那个袖子上的手指,满是灰尘的睫毛也是挡不住黑色的眼眸,随即她抬眼看Root,冷漠的情绪仿佛可以遮掩内心的愤懑一样,说“Root,你不用再过来了,这儿……不是你应该来的地方。”








胳膊一用力脱离了Root手指的范围,这个地方声音嘈杂到别人根本听不清她俩的谈话,甚至他们也不太在意,Root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觉得远去Shaw的背影,竟然让她觉得好陌生,那种陌生距离感不是空间上的,而是心灵上,哪怕是那时她离开Shaw的家,孤身一人去一个没有她的街头都不曾有过的距离。Root甚至不了解应该如何留下她,或者留在她身边。






此时Reese走近,他拿来一顶安全帽递到Root手边说“这么危险的工地,还是戴上安全帽吧。”Root看一眼来人又低下头说“John,我第一次觉得我留不下她了,你说,我是不是不能把鹰一样自由的人留在我身边,让她折羽变成一个供人观赏的金丝雀,我不能!对吧?”







Reese花白的头发在工地上的风里也有些凌乱,他眯起眼睛,没做任何回应,却伸手从怀里掏出手机给她边看边说“有一件事是,他们把您和Martine的订婚party订在半个月后的晚上。”







Root看了一眼工地上建筑的灰色泥墙说“好……自然是越快越好!否则夜长梦多。”Reese这个时候突然有些担忧的看着Root说“Finch的安全问题谁来负责呢?如果我必须出现在订婚现场的话?”Root看了一眼远处的人影说“原本我想拜托给Shaw,现在看起来,只有吩咐Hersh留在那了。”Reese回应道“小姐,你真的觉得那个Hersh值得信任吗?”





Root没有回答他,而是突然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来递给Reese,将白色衬衫的袖口卷起来,看起来她想要干些什么,John实实在在是皱起了眉头,可是他没法阻止,因为他没什么可以用的身份。







只见Root将安全帽戴在头上,走近了工头说起话,那是一个不算高大的黑人男人,“你们工地需要财务人员吗?”那个工头看了好几眼眼前的女人的丝绸的白衬衫,他甚至忘了回答Root的问题,过了好一会,Root都有点不耐烦的皱起眉头,才想起回答说“呃,需要,我们的工资是日薪,所以,很多人员的编制特别混乱。”







Root叹了口气说“那这样,我的那份工资给你,你帮我找你们经理来说,我要做你们的财务,不过条件是我只是在每天早上8点和下午4点过来结算。而且我的工作场所要在这个工地的现场。”Reese眼看着工地上,真的有人竟然给Root支起一个临时的工作场所,而远处的Shaw却没有往这边热闹的一切看过一眼。他自然也没有发现在这个工地离不远处,停着一辆黑色SUV里,有人拿着单反对着坐在工地里的Root的拍了几张照片。






他们静静的跟来,静静的偷拍,也静静的离开了。







黄昏来临,Shaw跟随着人群排队领酬金,她黑色的背心裸露在外小麦色的肌肉,在夕阳余晖真的格外吸引人,自然有人在偷偷往她的身上瞄,而Shaw也发现更多人向Root投入好奇,甚至倾慕的目光,那种属于女神踏入凡尘的倾慕目光,这无疑让她微微有一些不爽的,轮到Shaw的时候,别人都是在打印的纸上签字后,就可以领取日薪,Shaw却发现那张纸上并没有她的名字,她不得不直视着Root的眼眸说“你到底想怎么样?”






Root露出调笑的模样勾起嘴角说“怎么?Honey,没有找到你的名字吗?”Shaw危险的眯起了眼睛,睫毛似乎都掩盖了她的眸色,带点发怒的迹象,Root似乎无意的用指尖勾起自己衬衫上的一颗纽扣,露出她白皙的锁骨弧线。







Shaw站在那的眼眸眯的更深了,探身一把抓住她的衣领,仿佛是因为Root惹怒了她,只有她俩知道原因,Shaw低声近似于嘶吼的说“你再敢露一点试试看?!”Root好笑的勾起嘴角,眼眸里却带着寒意说“怎么?就许你穿着背心在男人堆里走来走去?Sweetie?”






Root身上那突然蔓延的陌生香水味,慢悠悠的飘进Shaw的鼻子底下,让Shaw本来的暖起来的情绪突然又冷了下来,她五指张开松开那个衣领。








她说“Root,你应该明白,你不可能什么都有。”






Root的目光突然变得悲切不已,那个写着Sameen Shaw的信封在她的手心里被渐渐攥紧,风在此时肆无忌惮的钻进她的领口,冰冷着那个远去的背影,Root觉得心里也是冰凉的,其实她多想跟Shaw好好谈一下,她只是想要给Hannah报仇,就不得不利用Martine的身份和她自己的身份。可这样会不会让Shaw更敏感于她的无力?








[你不可能什么都有……Sameen,除了你,我还有什么?]








没有可能有什么比此刻的风更冷了。可是就像没有人可以比Root更疯一样,Root扭过头看了一眼那个背影,突然她双手一合拢搭在自己衬衫排扣上,向外一拉扯,[哗啦]的金属纽扣被撕开的声音在空气中扩散,Root的白皙细腻像象牙一般的肌肤暴露在空气里,那飞翼一样锁骨在风里锁紧抖动了一下,如今已然入秋的天气本来就算不上温煦,早晚的温度更加是低了好几度。所有的人都傻了眼,Shaw的脚步更是在此刻顿了顿,一秒两秒……她还是选择了气急败坏的走回来,一把拽住大敞四开的衣襟,手掌下冰凉的肌肤触感还是让她的心沉了一下,Shaw抬眼看了一眼坐在椅子上Root棕眸,看的那棕眸忽的涌出一股热气,泪雾笼罩,眨了眨倔强的嘴里说着“Sameen,你告诉我,我是不是剥离这身华贵的身份,你就能回心转意?如果是,我现在脱给你看。”







Shaw虽然一言不发的盯着那棕眸,眼眸却滚动着,手坚定的拽紧了那件衣服,手指却微微颤动着,Root的冰凉的手指搭在她的脸颊上,两行泪滑落下来,含在唇里被吞下,“为什么,你就是不能相信呢?”







Shaw别过脸咬了咬牙说“你的西装外套呢?我送你回去。”







Root看了看夜幕渐渐降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周围的人群已经慢慢散去,只剩下星星月亮相伴,她低头将额头抵在Shaw的胸口上,黑色背心里热烈的心跳声压着那股尘土的味道席卷了深夜的凉意,突然让她觉得心里好暖,她低声用只有Shaw能听见的声音,鼻尖上眼泪的凉意侵湿了Shaw胸口的肌肤说“带我回家吧,Sameen,我们的家。我好累……别让我回那里,没有你在,那什么也不是。”




评论 ( 41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