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克隆末日(试水篇)

克隆末日(试水)

生物锤╳克隆根
预警:科幻挑战人文伦理
occ maybe
我会因为照顾文中角色改动一点人物性格
奥运会早晚会开完,我写的有点木有动力了,奥运篇我尽量在未来两三章内完结,我可能会写一些射击锤和体操根的日常
新开一个脑洞,计划是个长篇,是po主的专业方面,试一下水,看看大家喜不喜欢

美国德克萨斯州南卫理工大学——基因工程实验室

        凌晨一个疯狂的身影在实验室忙碌着,这时候Hersh教授走过来,喊了一声,Miss Shaw?!显然Shaw并没有想到这个点还有人,被吓了一跳,叫了一声Professor Hersh,把带在眼睛上的微型显微镜拿了下来,Hersh和蔼的说,没什么事,我看你已经连着一个月都没有好好休息了,这个科研项目不是那么着急,你何必这么废寝忘食呢?
        Shaw搓着手说,我只是感兴趣,我只是希望能够尽快得出实验结果,突破人类基因克隆的局限,在获得一个人的全部基因组之后,是否可以运用基因改造技术创造出新的人类吗,没有现今人类的基因缺陷,基因完美,性格完美,那么我们是不是找到人类长生不死的曙光呢?!!我们现在已经可以模拟人类怀孕时的生物环境,体外孕育胎儿,那么我们一定可以将一个成型的受精卵去核,导入我们的基因组的!
       Hersh听完她的长篇大论,叹息一声,那首先要解决人类受精卵外层保护膜的问题,Shaw的眼神迅速黯然下来,Hersh看着他心爱的学生,虽然是疯狂的学生,好了,你先去休息,我可以推荐你去麻省理工大学找我的老朋友Pr Finch,他是这方面的专家!首先你先去休息
       第二天,Shaw来到位于马萨诸塞州的麻省理工,找到这位生物界的传奇人物,Harold Finch,说明了来意,Finch越听眼镜下的眼睛越亮,他打断Shaw,问道,你是说你已经敲除了人类的缺陷基因,拥有一段堪称完美的基因?!你怎么证明?Shaw兴奋的舔了舔嘴唇,我知道现今最最影响人类寿命的是几个重大疾病,心脑血管,癌症等这几个疾病恰恰是都是可遗传的,并且在基因上有所体现,而临床医学证明了,人身体的免疫力的高低也是有基因影响,而人类防御系统的能力的好坏决定了一个人的寿命,当然除了人为因素,也就是说我找到了提高人类自愈能力的基因,并且得到了通过生物统计学从无数人的基因组中获得了最强基因,当然她的样貌性格也是最好的,Finch反问,She?Shaw回答,当然是She,很多完美基因需要双显,只有女性的基因是XX,男性的Y基因某种程度上是缺陷的(我这么写会不会被揍,或者扔鸡蛋😳为了我根妹我也是拼了)。
          Harold默默的翻了个白眼,那么你需要我做些什么,Shaw说,我听说,你在受精卵的保护膜的研究上的权威,Finch回答,孩子,你知道你做的这一切是违背人类伦理道德的吗?我想我帮了你,就是害了人类!对不起孩子!我只能拒绝你。Shaw听到拒绝,三步并两步的追上去,Professor,你知道吗?科技日新月异,你不去做,总有人去做,如果总要有个人,为什么不能是我,或者你?如果作为一个需要可控的实验,能够在一个具有道德底线的人手里诞生,总好过不知道什么人手里诞生吧,不可控我们可以再销毁!Finch头也没有回,就离开了实验室。
       第三天,Shaw又来找Finch,Finch一看是她,转身就走,Finch看她紧追不舍,对她说,孩子,你知道吗,到时候无论你怎么否认,千百次的告诉自己,她是实验品,也无法否认她是个生命,一个你口中完美的生命,具有完美的性格完美的样貌完美的自愈能力,如果她诞生了,这世上会掀起多深远的影响多大的波澜,你我都无法预测,所以世界禁止人类克隆实验是有原因的,它太不可控了!
        Finch离开了去上课,留下Shaw在原地,可是他不知道Shaw不那么太在乎伦理道德。晚上,Shaw漫无目的的在麻省理工的校园里游荡,此时,看见不断有人群往校门口跑,Shaw心想到底出了什么事,等到她来到门口,原来校门口右侧的十字路口出了场特大车祸,一辆卡车刹车失灵撞上了刚拐弯的轿车,并且导致其四周的4,5辆车都没有幸免于难,Shaw还听到现场的人群讨论,“你知道吗?这里面还有生物工程的教授Pr Finch!”“哦,是吗?我朋友是他们学院,他可是个很好的教授呢”
         Shaw穿过人群,跑到下一个路口,打了Taxi,飞似的跑进医院的急救中心,在人来人往的人群里寻找Finch,她拉住一个医生问,“医生,今天送来的人有没有一位Harold Finch教授”“送来有救的都在这了,送来的时候听说有两个人因为车祸引起的爆炸,面目全非,身体都烧焦了!身份都无法核实,如果是你的亲人朋友,请节哀顺变吧!”“面目全非了?!Finch不在了?”
         那她的科研项目怎么办?    她不信又跑回事故现场,警察正在清理现场,Shaw跑进去,警察赶紧阻拦,这位女士,这是事故现场,已经封锁了,请你绕行吧,Shaw喊道,我的家人找不到了,你想来看看在不在这,这时一个黑人警察听见,说,你放她进来吧,Shaw看见那辆面目全非的轿车里有一具烧焦的尸体,他的脸上戴着一副歪歪扭扭的金丝边的眼镜,体型和个头都像她印象中的Finch,Shaw遗憾的叹了口气,转身走了。  连那个黑人警察喊她,她都没有听见。
       Shaw沮丧的想,只有先回德州了,肯定还有别的方法,实在不行,找接手他的科研项目的人谈谈,也许会有转机,她这么想着,这是停在路口的黑色SUV朝她开来,下来两男一女,女的迅速拿出针管给她打个一针,男子们把她架上了车。
        Shaw在黑暗里醒来,她知道自己被蒙着头,她喊道,你们TM是谁,为什么要绑架我!这时候,一个冷酷的女声说道,你最好安静一点,我们不会伤害你,我们还要和你合作呢!她被扔在一个沙发上,摘掉头套,突然的光亮让Shaw有点看不清前面的画面,却突然发现坐在对面同样被绑起来的人是Finch!
       
       

评论 ( 19 )
热度 ( 41 )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