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七国帝王杀(古风肖根7)

七国帝王杀《肖根7》



我承认ooc超级超级严重,可是爱我的你们,我相信我,后来长大的肖根还是会变成那样的,小时候萌一点,就萌一点了,哈哈,下章下下章是寒寒同学的……我可以更别的了,我的选择恐惧症又开始了,你们要看哪个梗……给个建议……





风萧索的吹着,了尘看着已经哭累了在自己怀里睡着的拓跋根,小脸上还有两行泪痕,了尘有些心疼,口念咒语输入真气想让她暖和一点,虽说是自己替她改的命,可是她的命也太苦了,而这才刚刚开始,他有些后悔当初答应改命,也有些后悔参与进她的人生里,但是也只是有一点而已,他默念神行独影咒,腾空消失在皇城的拐角里。






“报告王爷,搜遍了皇宫,没有见到德锡帝……”“尸体呢?”“…也没有”“玉玺呢?”“也不在清正殿……”拓跋昊眯起眼睛,一脚踹在来人的身上,叫嚣着“废物……那你们找到什么了?啊?这么长时间,屁都没有?你让我拿什么登基,你的项上人头吗?嗯?”被踹倒的人连忙抖着身体跪好,“呃……呃,我们找到了皇后娘娘的尸体,还有凤印……”





“我要凤印有什么用?”拓跋昊刚想踹下去,却迟疑了一下,“不不,取过来,马上吩咐下去,对外封锁皇后去世的消息,秘不发丧……”“是,王爷”





翌日,在本应该血雨腥风的皇城,黑云还在上空,预示着将要来到的一切肆虐的疯狂,皇后突然颁发懿旨:宫内瘟疫突然爆发,当今圣上也没能幸免,所以禁止所有皇子公主出入皇宫,禁足宫中,直到御医找到控制瘟疫方子才可解除宫禁,然后代皇帝颁布,在皇帝御体欠安的阶段,由凤印代掌皇城禁卫军,并且令宫外开府的大皇子拓跋昊奉旨监国,代天子令……





远方的穆王拓跋俟拿着廷寄,颠了颠它说“拓跋昊,你的狐狸尾巴露出来了……端木,你来一下”端木兰博进来抱拳颔首,道“主子,请吩咐”“你去一趟都城,启动一半暗桩,查探一下皇宫的情况,务必查明皇帝生死,嗯,搞不好,皇后……应该也……哼哼”“领命。”






澹台肖看着手上的信鸽,腿上有一封急件,上书[了尘师叔:近日师父道基突变不稳,数日噩梦缠身,黑发横生,盼师叔看往日同门之谊,望相助一二,徒儿肖感激涕零,三生观内翘首以盼--澹台肖跪谢]





血叶枫林内,了尘护着拓跋根,双手举着桃木剑,阻拦着要靠近的带着荧光的蝴蝶,根抬头看着微微出汗的了尘,“师父,为什么要驱赶它们,它们这么美”“傻孩子……呼,它们天生自带荧光磷粉,漂亮但是致命啊,人粘身之后,遇光就会瞬间自焚而死”“啊,好可怕,那我的蛊宝宝可以制住它们吗?”“师父怎么可以让我的宝贝徒弟以身试险…咄…呢”根抓紧了了尘的袖子,替他擦擦汗,闭上眼睛默念着师从婆婆的驱蛊咒,上千只的飞蛾从远处飞来,转了一个圈,与荧光蝶对峙,“师父我们快走!我的蛾子也只能抵挡一阵”







此时了尘突然感觉腰间彻骨的寒冷,他跑了几步,突然停下来,从内衬里,拎着挂绳拿出一块波涛流水样式的玉佩,此块玉佩发着淡蓝色的光芒,散发的凉气几米开外都可感受到,“哎呀,师父好冷……这是什么?”“这是千年冰晶制成的玉佩,上面有我和了无的加持,所以它带有灵性,当时我觉得和你的……你的……五行不合就没有给你,我知道了无那个多管闲事的把锦鲤玉佩送你了,那可是好东西啊,想当年我们小师妹想要,了无都没给……”说着说着了无若有所思,此时飞虫嗡嗡声渐近,“快走……”了尘望着远方三生观的方向,他知道了无出事了,要不要回去呢?他可已经出山门十多年了!







坤荣宫,每个宫人都脸色苍白,穿着日常的宫人的衣服,但是如果你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内里隐隐露出粗布麻衣的孝服,而主卧里,凤塌之上,一位美丽的女人在安详的躺着,她的唇上放着防腐的冰凌玉石,底下跪着一位瘦的不成样子的宫人在低低啜泣着,此时又一位宫人走进来,看着哭的泣不成声的女人,微微蹙了一下眉,柔声说,“梅香……别哭了,主子是去享福了,远离了这尘世的纷纷扰扰……”“竹石,我哭的不是主子的离开,而是那杀千刀的大皇子,不让咱们主子出殡,就在这坤荣宫里放着,我担心,我担心主子她九泉之下不得安宁……”“仔细小声点,原来有主子在,我们放肆些,没什么,可是如今……啪嗒,啪嗒”“好好的劝着我,你怎么也哭上了,罢了,咱俩把熏香点上吧……”梅香四下瞅了瞅小声贴耳说“你收拾好行李,晚上圣上派人来接应,把玉玺偷偷运出去……”“啊……”






“咱们最后了不得贱命一条,但是咱们小主子才是天命所归,玉玺不能落在他人手中……”






了尘取下信鸽腿上的信件,“近日思前想后,道家各派统一之举刻不容缓,我正一道作为道家第一派,必肩负匡扶道教发展大业于己身,整改各派各自为营,道教学说杂乱无章之散漫之举……盼与君一晤,共商大业——了无祈首”







了尘咬了咬牙,将信件撕碎了,根抬起小脸问,“师父,是谁来信啊?”“了无……”“帅师叔!他说什么了?说没说肖怎么样了?她有没有想我,我要去看她!”“约我回山门看看”“啊……太好了,我们要去看肖了”“我不会回去的!”“师父……我要去看肖!”“不去!”说着将信纸扔在了地上,可根舍不得,用小手捡了起来,看了一眼,信纸在她碰触的那一刻,之前的字体突然变化消逝,浮现了新的文字,根“啊”了一声,了尘回头看了一眼根妹,“师父,内容变了,不是师叔写的,是肖,师叔出事了……”






了尘念咒在地上将纸重新拼接,眯了眯眼睛,突然暴怒的跺了一下脚,尘土飞扬,他将根搂在怀里,捂住根的耳朵,狮吼出“呜……啊……啊……”此时有人从树上被镇的掉下来,耳朵出血,一口血吐了出来,了尘走过去,踩在他的脸上“谁?”






良久未置一词,“不说?”了尘加深了脚劲,“巫马褶……”噗……“想不到你身边跟着一个可以消除蛊虫改变的字体的厉害人物……了无,天不亡你,奈何,奈何……噗”






“了无……看来你真的出事了……”





他拍拍根妹肩膀,随即抱起她,说“搂紧我的脖子,我们要快速赶往三生观!迟则生变啊”






远方,一个戴着银灰色金属面具的男人在山峰之巅仰望皇城,他负手站在黑云之外,此时一个便衣绸缎侍从跪下称“陛下,小主子已行至三生观附近,了尘仙师一直护着她……”“让影卫远远坠着,保护她,不能让了尘发现……”“遵命。”






评论 ( 13 )
热度 ( 25 )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