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七国帝王杀[古风肖根18]

七国帝王杀[古风肖根18]





此时长明灯忽然全灭,[呼……呼呼]突然一阵沉重的呼吸声出现,空气里弥漫着恐怖的气氛,肖自然是不怕这些,但是根却总是对于鬼魅之类害怕的很,她两只手紧紧的握住肖的手臂,仿佛要拧起她身上的肉一样,她轻轻的呼吸就在肖的耳边,弄得肖的耳朵痒痒的,此时她突然有点心猿意马,她的脸有些红,感觉如果此刻自己能捧起她的脸,亲亲她就好了……她想着想着,感觉根就真的将脸贴近了自己的脸,红唇,鼻尖就在眼前,那一瞬肖的小腹突然涌起一股热流,暧昧的氛围让她忘了身处何处,忘了身边所有声音,只专注眼前的她,根的脸突然变得越发妩媚,竟然少了几分平时的稚嫩,她的脸越来越近,她嘴角那丝血迹突然变得明显,变得无比耀眼,突然肖觉得心头一疼!像是针刺一样的,她不由自主的闭了一下眼睛!








再次睁开时,肖视线突然模糊了,她摇了摇头,长明灯的火苗就在眼前晃动,她心想原来……灯没灭吗?朦胧中她有些冷和累,感觉到空气还弥漫着血气,她摸了下自己的额头,是血迹!明显现场有做法的痕迹,她坐起来定睛寻找根,却发现一个黑黢黢的人形的怪物在不远处,它丑陋的脸正在贴近根的脸颊,根身上的红光忽明忽暗,她紧紧闭着眼睛,她的手指还留着干涸的血迹,是根救了她……







此时肖怒上心头,心中轻唤[金蚕蛊],一道快如闪电的白影,飞过人形怪物之上,消失在它黑黢黢的身躯上,只见它随后马上怪叫一声,怪眼一翻,[呜……呜]它的身体抖动着,脸上的皮肤此起彼伏,突然它用那尖尖指甲去扣自己的皮肤,却眼见划过血痕没有一滴血流下,却留下了一道道丑陋的疮疤,此时肖忙跑过去,背起躺在那的根,往那条带着虫子血迹的甬道跑去,根的头紧紧的靠在肖的肩上,搂紧肖的脖子,颠簸着突然肖停下了脚步……







根抬头一看,发现眼前是一座被打开的红色棺木,明显里面没有人,肖刚想退出去,甬道那头突然响起了沉重的脚步声,和[呜呜]的叫喊声,“主人,往棺木那边走,它既然现在才出棺,必有缘由,如果不找出放出它的元凶或者,困住它的方法,早晚我们要被它灭掉!”小黑突然的发声,让肖镇定了不少,她毕竟是道门中人,没有点护身的能力如何行走世间啊!








她一只手扶着根妹,[哗]单手将棺椁合上!如此神力,那怪物竟然有所觉的停顿了下,肖将有些瘫软昏迷过去的根放在棺椁之上,因为只有那血色木头的棺椁上没有一丝灰尘,这本来就已经让人啧啧称奇了,并且那红色的漆色竟然耀眼到如同刚刚新刷过的一样,并且那红色的棺盖之上还有着些暗槽,和不知代表着什么的繁琐的图案铺满了整个棺椁,微微散发着古拙的气息,此时肖发现自从她们踏进棺椁周围开始,怪物虽然[呜……呜]却没有再靠近她俩,她看了一眼地上厚厚的灰尘,有了一丝了然,她跪坐下来,用双手分开地面的尘土,突然发现尘土下面有一部分咒符的图案!此时的那怪物突然又离的远了点……







Shaw自信的一笑,从靴子里取出一把匕首,向着掌心划出一道口子,怪物突然连连倒退,此时金蚕蛊飞出,重新融入肖的身体里,肖突然觉得精神重新振奋,她将流血的手重新攥紧,血液滴落在裸露出的符咒之上,此时原本覆盖在符咒上的灰尘突然风卷而起,肖身处其中有些迷眼睛,等她重新睁开眼睛的时候,那些尘土已经包裹在怪物的全身,一丝一缕的从它的眼睛,口鼻,黝黑的皮肤渗入,从那一刻起怪物已经与尘土融为一体了,怪物突然好似不甘的,伸出手臂向着肖的方向,却[噗……]的一声,仿佛雕塑突然的倒塌一样,那崩裂的嘴角仿佛苦笑不得的笑容,肖掸了掸身上灰尘,转身看了眼上面的根,此时她懵懵的醒来,支撑起身体,发现自己躺在棺木之上,[啊……]蜷缩在一起,喊道[刚才是什么?]








小白在她耳边突然说“三尸蛊……蛊物可以蛊惑人心,放大人类内心最深的渴望!在人心里防线最薄弱的时候,蛊物吸收人的精血为已用,蛊物多附着在尸体身上,借用尸毒和蛊毒合二为一,创造此蛊之人,也算是巫蛊术中的鼻祖了”






肖突然说“你们刚才怎么不说!”







小白突然惊叫“你……肖怎么能听到的?”小黑懒洋洋的摇头晃脑的说“当然是我啦,因为我懒得再复述一遍啦!”






根说“那跟为什么现在才说有什么关联?!”








小黑说“这是金蚕蛊的主意,它要试试主人的能力,骄傲如它,觉得不能让能力平庸的人拥有它的,本大爷也同意!”









根很生气的质问小白“那你就和它们同流合污?!!这里到底谁才是主人?!!”






小白有些委屈的说“主人……其实这个墓不简单,拥有它,等同于拥有了上古的能力,我……我自然希望主人独自占有,这是为奴应该为主人考虑的!”









根突然从棺椁上翻下来,走到肖的身边,从肖的手上拿走匕首,划过自己的手掌心,看着血液流出来,肖莫名其妙的看着她,问“你要干什么?!”拓跋根突然妩媚一笑,那一刻肖觉得她错了,她被三尸蛊蛊惑的那一刻脑补出来的根的笑容,竟然比不上此刻她真实一笑万分之一,那么耀眼和温暖,根将划破的手掌心握紧肖的那只流血的手,与她十指相扣!她们的血液瞬间相融,根持道指口中默念咒语,她们手指缝间突然金光闪烁,那道血痕突然自行痊愈了……







[唉……]小黑和小白突然同时叹了一口气,肖不明白,小黑突然说“从此你俩生死与共了……我以前就听老一辈人说,拥有阴阳听音蛊的人此生或往生曾缘分匪浅,不是夫妻就是爱人,我还不信,今天看……所言非虚啊,生死同命,我们悠悠的几百年里只见过两次,你们是其中一对”








小黑慢慢变浅的声音说“珍惜吧,傻主人!”








肖看了看手掌,她发现她的右手无名指上有一条虚无的线,缠绕的那一头竟然是根的右手无名指,她发现那虚无的线淡淡的,只有在她俩靠近才会被她看见,她愣了很久,根说“你在听小黑说什么?或者想什么?”









肖有些惊讶说“你……没听见啊?”根说“听见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就跟我缔结这个联系?!”“有什么吗?我看婆婆的苗蛊秘籍里,夹了一个这样的咒语和符咒,叫做契阔咒,可以让两人生死同命,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命运从此交结在一起,我觉得挺好的,这样我有的,你也有,没人可以再挑拨离间了!”









肖看着根说“那这根线怎么回事?”根说“线?什么线?”肖皱起眉头说“你看不见它?!”根却一脸我到底错过了什么的表情。








此时肖落入脚下的血液悄悄被不远处的棺椁所吸收,它暗暗的闪了闪……





评论 ( 33 )
热度 ( 19 )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