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Lemon and Kiwi Fruit[It is core]

Lemon and Kiwi Fruit[It is core]正剧向1


上接[It is rotten?]

**强行吐根总便当,接十年后的根总,Finch阿兹海默症预警,Bear不在预警,根总失忆预警,我越啰嗦越多还有2





Fusco站在客厅里,眯着眼睛听着Shaw不厌其烦的说着照顾Finch注意要点,几点吃药,几点拽他出来走走,晒晒太阳,什么食物可以吃,什么零食不可以给他太多,语气平淡不带一丝感情,像是下着医嘱,可是Fusco却突然一笑,那一笑却好像止不住一样,带着欣慰带着好笑,最后又带着点想念的戛然而止,说[呵呵,Hammer,我很难想象你现在还没有被折磨疯,也真是难得!]






Shaw抬起头,她的黑色眼眸闪了闪,快速的摸了下自己的鼻子,看了一眼自己早就收拾好的行李,拎起来说,[Finch……他对Root来说的意义不一样,我担心她回来,会怪我没有照顾好他!]







Fusco上前用他的熊掌在Shaw肩头拍了拍,说[Hammer,快走吧,放心,Finch老头不会有事的,有我在呢,不过,可算你能消停了,前段时间我以为你为了照顾Finch,忙的已经顾不上你打家劫舍的小爱好了……没想到最近你又开始了!纽约警署曾旁敲侧击的派人来问过我,我都给你敷衍过去了,最近有些过了啊!那守墓人顶多嘴碎一点……]






Shaw正准备推门的脚步突然停了下来,扔下包,转身来到Fusco面前,瞪大眼睛看着他说[你在说什么?]






Fusco有些愣忡的回答道[纽约警署的警员来问我,最近频频出现的暴力抢劫案件,我有没有什么线索,他们能够确定的是位女性,首次被偷盗的守陵人午夜目击到她是个女性,穿着皮衣,似乎是黑发,行为有点疯癫,我以为是你哪一天喝多了,去了Root的墓地,那个守墓人脾气怪,说了不太好听的话,你出手教训他,他诬告你偷他东西呢……难道不是吗?]






Shaw双手抓紧了Fusco的西装的肩部,[你是说那个050313吗?案发地在那吗?]





Fusco皱起眉头低头想了想,肯定的说[不错!难道不是你?那会是谁?]看着Shaw变得癫狂的眼神,有些担心的看着她。





Shaw松开Fusco的肩膀,锁着的眉头预示着她心里有了一个很奇怪的想法,那闪回一个念头是[她为什么不来找自己?]突然大声说[Lionel,你快打电话帮我问问,有没有可能找到很多线索,关于她的更多线索,我需要最近的,越近越好!你就说我要帮助警方破案!]





Fusco被吼的有些耳朵疼,无奈的想这Shaw和老Finch呆在一起时间长了,这个嗓门也变得太大了!!可他又不是耳聋的Finch,他认命的拿出了手机。






此时Finch拄着拐棍出现在二楼楼梯口扶手处,看着Shaw默默的说[你先去找TM……有了她,Root一定能够被找到的!看起来,或许她失忆了……并且提前醒了,可能她躲回地铁站了!那里……毕竟曾是…家]





Finch的话音还未落,Shaw一个箭步就冲了出去,开车像是刮起了飓风一样扬长而去,他愣了一会,突然变得无神的眼睛好像忘了自己刚才要干什么了,咂吧咂吧嘴说,[John啊,来陪我下一盘棋吧,很久没下了,或许都下不过你了!]






Lionel有些叹口气默默说[John?他有我这么有型吗?]



[哐哐哐]Fusco上楼的声音。




[Bear!你应该减减肥了!你看看咱家的楼梯都要被踩塌了!再不出去运动!我就把你这条老狗宰了吃肉!呵呵呵]





Finch坐在沙发上,透过窗户静静的望着房屋外头那棵树底下的小土坡笑呵呵的喊着。





一个惬意的午后,一位美丽的女士,她盘起的发丝一丝不苟的鼻梁俏丽,巧言笑兮的优雅的坐在一个咖啡座上,马上有服务生识相的前来点餐,此时邻座有男人向她望来,她还不忘抛个媚眼,心思却在观察着周围谁是下一个目标,此时耳机里[Sameen,注意观察你右手边的男士,他的西装价值不菲,全手工缝制的,看样子如果这次任务成功,你至少能分到5千美元酬劳]






而被称为[Sameen]的女士,听了话妩媚的笑了笑,对面的男士魂儿都快被她勾走了!他抓起手边的包,起身正准备过来搭讪,满自以为有一场艳遇正在等着他呢,此时却被突然一个女声挡住了视线,‘Sameen’有些恼怒,可随着一句话烟消雾散,“可以坐这吗?”她低音炮的声音意外让‘Sameen’女士感觉特别舒服,像是由内而外的暖洋洋的,她抬头看了一眼来人,黑色发丝微微扎起,黑眸鼻梁挺立,波斯血统,长睫毛大眼睛,全身紧实有力的肌肉,隐藏在她深蓝色的风衣下面,性感的嘴唇隐隐的翘起,那弧度不是冷漠不是笑容却特别勾人的想跟她一起笑,她没有理会自己的回答就自顾自的坐在了‘Sameen’女士的对面,就这么直白看着她,认真的带着最自然的语气,双手叠加在一起,悬在她胸的正前方,挡住了风衣里呼之欲出的曲线,无意的说[能不能请我吃顿饭,我好几天没吃饱了!]那口气就像说你好一样随意。







‘Sameen’女士笑着特别优雅的上下打量着这女人,然后将自己面前一点没动的提拉米苏推过去,眼神却再也没去看那个她原本的目标一眼,她被吸引了,她自己也很意外,她甚至明知道自己对她没有任何印象,却能清楚的在脑海里勾勒出她的三围来,她是多饥渴她!此时[Sameen!!你在干什么?目标已经快……哔]







‘Sameen’女士笑着摸了一下发丝里的耳朵,那一刻她很奇怪,以为她对面的她是来搭讪的,可是看她的吃相却好像真的很饿,狼吞虎咽的吃的很香,自己莫名也跟着有了一些食欲,而且她一点也不觉得她的吃相难看,反而特别喜欢,她有些纳闷自己今天怎么了,放过了那么一条‘大鱼’不说,反而搭钱请别人吃饭!!






此刻对面的黑发的女人,终于专心的吃完眼前的食物,将勺子扔在桌子上,用手巾擦了擦嘴角,开口说[你请我吃了饭,有什么要求吧?]








‘Sameen’女士笑着,她知道她的两只眼睛冒着精光说[任何要求都行吗?]






黑发女人很诚恳的点点头随意的说[任何要求都可以!]手指开始在桌子上有节奏的敲打着,好像很有信心她的要求一样。‘Sameen’看了一眼那只手,用指尖卷着自己的头发,淡淡的笑说,[那以身相许吧!]






黑发女人听完马上笑起来,一点也不冷酷的笑容,‘Sameen’女士看着那笑容,突然莫名的眼眶湿润了,她不明白这突如其来的感动!






脑海里好像过电影的梦境里的灰白画面对白,[其实,Sameen?我自从12岁开始四处流浪,这大概是我第一次有了归属感……]







她第一次对一个人有了亲近的欲望!这莫名的让她觉得异常的兴奋,特别想知道她的回答,她们的以后,像是看故事,想要快点翻到最后看看结局,又怕错过其中精彩的片段,那种纠结,她好兴奋啊,无关乎sex,只关乎一个人!






她的脑海里激烈的运作,她的眼睛却瞪的溜圆,生怕错过眼前任何一幕期待着!








女人的笑容自然回落,黄昏下,斜晖印照在这条马路那些许光滑的石子路上,反射的光辉连带着夕阳的余晖一并照在她的脸上,在她眼睛里看见自己的身影,和些许失血的脸色曝露无疑,那像是印照出自己的真实一样,强烈的目光好像能看穿自己的武装一样,钻进自己的内心里,让自己在那目光里无所遁形,而自己却一点没有被看透的恼怒,反而坦然不已,她柔柔的指尖带着虎口的老茧,划过自己脸颊飞舞的发丝,自己竟然贪恋的闭上了眼睛,如此的交付自己的安危,就这么让一个陌生又熟悉的人摸自己的脸,自己咽喉就在她手下几寸的距离,在她的指尖碰触到自己鼻尖下移到嘴唇的时候,那一声叹息就在唇边,她太迷恋那个指尖,都忘了警觉原来她都已经这么近了,沙哑的声音[你过的……好吗?这样的活着……你开心吗?]






随即是一个温热的,那唇是温热的,无比的贪恋又无比的虔诚的吻,熟悉的感觉像是定时炸弹一样在她脑海里爆炸,这个女人的味道像是自己一直爱吃的苹果一样清新,令人留恋,好到想要落泪!而她甚至没有等到自己的眼泪莫名的流下来,就已经走远了……只留下自己面对独留在空气的眼泪。






‘Sameen’只记得自从死人堆里醒过来,往日的记忆全都一片空白了,上空的弯月和零星的星空好像就是自己的全部,一切就像老天爷给了她一次重新活一次的机会,在她自己看来,一定是如此的,她摊开手那掌心的纹路不熟悉,她暗自思忖她以前一定是个虔诚的believer,所以上帝才会给她这次机会,这次……她看着黑暗里影子对自己说[她要不一样的活着!]








她从自己的皮衣兜里翻出一个信笺,上面写着[Sameen:如果你看见这封信,那就请你原谅我再次食言,我爱你👄]结尾竟然没有署名,字迹潦草的自己几近认不出来某些细节单词,看来写信的人无力到连署名都没法写完!






信上的[Sameen]又是谁?跟自己的关系?她坐在墓地的边缘想着,晚风有点冷!底下的黑洞洞的她重新将砖石放回去,死而复生后应该隐藏踪迹!所以她选择Sameen作为自己的名字,反正名字嘛,只是一个代号而已!既然Sameen是对她来说很重要的名字,总有一天会有人会因为[Sameen]来找自己的!






翌日,昨天她的偷盗组织的头目因为她的擅离职守而大发雷霆,可是她好像搏斗也不错,枪用的很顺手,头领也不想跟她多计较,她也不在乎!只是她好像比较习惯团体行动了,又好像处理不好这种团体关系,她应该重新找一家吗?这些人太次?Maybe?!








她无所谓戴着黑色针织帽,出了他们的窝点的大门,迎面就看见那个昨天吻她的女人,她的淡定的一点也不像很意外跟踪到团匪的普通人的反应,而是淡然的看着她,只说[你要小心你的头目……],说着跟她肩并肩走起来,自己凭什么听她的,可是心里却不自觉的听她了,又忍不住逗她[你是特意来找我的吗?我甚至不知道你是谁?]








黑发女人看了好久她的脸,认命的说,[你不知道我是谁,却叫自己Sameen?那我叫Root!]







自己不知道为什么笑,说[那么Miss‘Root’清早特意来提醒我注意的吗?你是喜欢我吗?]







‘Root’翻了一个白眼说[我只是路过,旁边有我特别喜欢吃的早餐!]








[是lily's吗?我也很喜欢吃,双倍芥末不加蛋黄酱,虽然奇辣奇冲无比,却特别怀念的感觉!]







‘Root’看了自己耳后两眼低头不知道在掩饰什么,自己是说了什么了不得的事吗?[以后不要买双份芥末的了,对你的胃不好!胃痉挛可不是闹着玩的],她甚至想伸手去碰触自己的耳后的伤疤,她的眼神变得狠厉无比,带着凶光,这个女人太熟悉自己了,‘Sameen’不自觉的想着,她转身反方向离开的时候,自己不知道为什么要拽住她的袖子,问她[你是要去给我的耳朵造成这样伤口的人复仇吗?]







她转过身来,淡淡的说[难道你有更好的想法?]





突然自己的声音变得不太像自己,无比坚定的说,[要去也应该我自己去!]






那是一个两层小楼的独立院落,门口院子里种有一棵苹果树,看见那棵树后,她原本复仇带来的那一点想拔枪的冲动都瞬间没有了,平静只有平静,她望见那树身刻着一个名字[Bear],树下面有一个小小的土坡,看来是掩埋着什么,盈盈绿草已经长满了那个土包。在自己蹲下来,去摸那个土坡的时候,‘Root’没有阻止自己,而是手插兜的站在旁边一脸怀念,开口说,[Bear是老死的,那段时间它都老的已经动不路了,只能天天趴在那边的软垫子上,Finch的脚边,有一天,它突然站起来,颠颠的跑到大门那里,冲着大门汪汪叫了两声,就趴在那里不动,我去抱它的时候,它的身体已经凉了,眼睛旁边有两行泪珠……不知道它想谁了,还特意跑到门口去叫!颈上还系着某人给它的印着[治疗犬]方巾……]






‘Root’说完伸手捏捏鼻子伸手拽起她,说[这还有一条‘老狗’等着你呢!]






‘Sameen’眼泪汪汪的呜咽着说[不是说好来带我报仇吗?]






[是啊,他是你的仇家!你骗了他,让他以为你死在仇家手里,因为你,他几近毁天灭地,毁灭了他的心血,破坏了他的原本坚持的道德底线,是啊,严肃如他,严苛如他,却因为你有了一颗被柔软的想做好一个父亲的心思!]






脚步之后,自己推门进入,直接面对就是安安静静的客厅里,那背对着自己的高背沙发,窝在里面盖着毛毯睡着的老头,他花白的头发,稀少又稀疏,呼吸微弱到几近不可闻,要不是鼻翼微微抽动,真的会让人以为,他已经冰冷了,很久突然他的骨瘦如柴的手指抽搐了一下,脸色潮红,好像一口气上不了一样,风扇叶一样的呼吸,[呼呼呼]‘Sameen’忍不住伸手去拍他的后背![咳咳……噗,呼……]终于那口气在噗的一声过后导出来了,‘Root’替他取来了毛巾和纸巾,就那么娴熟的替他将黏痰擦掉,又替他擦了擦手,‘Sameen’的另一只手不自主地去握紧那双叠在他胸前瘦弱的手指。






垂垂老矣的Finch睁开他已经混浊的眼眸,看了一眼蹲在他身前的人影,也就一眼就马上裂开嘴唇露出他仅剩的两颗牙,笑起来,抖动着嘟囔着[回来了……]





颤抖的手指越攥越紧,反复着同一句话[回来了!]他看看Shaw又看看眼前还叫‘Sameen’的Root,Shaw点头,眼泪的错觉看着这一幕冲着激动不已的Finch点点头,给着他肯定的回复。随即老泪纵横的某人,头埋在他握的那双手上,停不下呜咽之声!






夜晚,沉静的客厅,坐在沙发上还愣愣出神的Root,她有些难以接受的开口说[我是你口中的Root?那些故事是关于我吗?]







Shaw坐在她侧边的沙发上,说[是,你应该庆幸自己失忆了,否则你面对的将是一顿拳打脚踢!]








Root看着她有些落寞的眼神问[那……我们又是什么关系?]







[我们……我们是好朋友!生死之交,我可以相信你到,可以把性命相托的关系!对……没有其他的]

[除此之外呢?]

[你还希望有什么?]

[我以为……]

[没有你以为的!]

[难道不是因为我也骗了你?所以你才这么说的?]Root伸手试图去碰她,眼神有多诚恳。她能感受面前的人,躲避的冷漠里温暖。




Shaw忽的站起身说[很晚了,你睡沙发吧,明天给你收拾出一间客房!]



[Sameen!!]



那个名字有点像电击枪的刺激,Shaw被触动停在原地,[早些睡吧,今天晚上,我陪Finch……]




[别试图推开……我]






火炉的火带着不一样热度,噼噼啪啪的燃烧,可是沙发里的Root,醒来第一次她失眠了,她摸了摸自己耳后的疤,她找人看过,自己的耳朵里有一个耳蜗,她能感受到,那是个很特别的耳蜗,虽然它从来没有响起来过……

评论 ( 51 )
热度 ( 37 )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