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肖根]Bicentennial Man机器管家7

[肖根]Bicentennial Man机器管家7




**电影《机器管家》改编
**肖根cp
**HE保证
**ooc预警




一个日光充足惬意的午后,Shaw已经站在了Root公寓的大门口,她觉得她比Root多活了几年,应该主动低头才对,或者是因为她想念Bear了,才不是她错了,她因为没有[Bear]的打扰,都没有办法好好充电了,导致她在Hersh的修理厂工作,电量不足时,将自己插在电源插座上,失神到忘了把插座插在墙壁接线处。





差点变成废品……





所以Shaw决定了,一定要去Root家看看,就算被骂,她也认了,必须要把Bear要回来,怎么能证明Bear是她的狗,再说她任由Bear淋湿在她家门口,就说明她并没有善待Bear!对,就这么说,她好不容易在门口打好腹稿,却不知道Root已经通过自家的门口摄像头,发现Shaw鬼鬼祟祟在门口喃喃自语了!





Bear也看见了,汪汪直叫,Root伸手摸了摸Bear的耳朵说“你也想她了,对不对?”“汪!”





[叩叩]Shaw终于起手敲门,屋内Root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容,妩媚之极,应声问道“哪位?我们不接受推销!借用厕所请转身左拐……”






Shaw回身往自己的右边看了看,竟然是楼梯间?!这个人竟然让别人在公共场合自主解决?有没有点公共道德,她又看了一眼楼梯间,她哼了一声,心想,果然是人类很麻烦,幸亏她不需要排泄!





她又敲起门[叩叩,我是Sameen Shaw……我是来道歉的~]






Root好笑的看着门口被耍的Shaw,笑盈盈的起身去开门,又要装出一副特别抱歉的脸,说“哎呦,这不是Aunt Sameen吗?你不是不喜欢登门采拜访吗?这是……”这时Bear也窜了出来,尾巴一摇一摇的,显得很开心,Shaw蹲下身用额头触到Bear的脑门上,笑的开心,Root心里一阵恼火,果然这个女人是为了狗来的,见到狗,就没再看自己一眼,她一俯身,伸手顺着Bear的狗牌链子将它推进了屋子里,挡住了大门口说“Ms Shaw,要么说明来意,否则我是不会让你进屋的~”说完一个特别骄傲的挑眉看天。






Shaw在发现Bear被抢走后,就变了脸色说“我很不喜欢你!”Root听过微挑眉说“嗯哼~”然后手臂抱胸,居高临下的看着她,Shaw觉得这个高度很吃亏啊,抿了唇说“可是上次我……确实是错怪了你,可是你也不跟我说清楚,我自然不会知道,那原本就是Finch留给我的……”





Root无所谓的说,“那你来要回[你的]象牙棋盘呗?!那请等一下。”说完毫不留情的[哐啷]就把大门关上了,Shaw微尴尬的面对着大门上的门环和门牌号,[叩叩叩]





屋里的Root手里拿着象牙棋盘,她有些犹豫,她知道,如果Shaw真的为了棋盘而来,应该怎么办?虽然她知道那不太可能,可是Root实在担心之后没有任何理由再找Shaw了,她偏头看了一眼自己作品的展览会的门票,她有了一个想法……






随即Root摆出一副臭脸,拉开大门,正碰到Shaw又准备敲门,她一把将棋盘塞进Shaw的怀里,作势要关门,此时Root的手机铃声响了,Root就撇了一眼Shaw,没再关门,而是进屋接通了电话说“喂,这里是Root……”





Root看了一眼Shaw,背回身说“哦,Ms Martine,谢谢你还特意回执请柬,你能来我的个人作品展是我的荣幸!嗯嗯,你帮我们家这么大的忙,我们当然是朋友……好的,谢谢~掰一”




Root挂掉电话,转身好似无意的看见了Shaw说“Aunt Sameen,您老还有什么指教吗?否则……抱歉我要继续工作了!”






Shaw皱眉看着Root,没好气的问“刚才是谁给你打电话?是那个帮助Finch兄弟家族的人打官司的律师吗?Martine?”






Root拿起手里的小刷子继续工作,背对着Shaw眉头抖了一下说“是啊,不过,人家可不是什么坏律师,最后的结果不过是让他们拿到他们应得的那一份而已~你可不要误会了,她人还是不错的!”






Shaw随手将象牙棋盘扔在沙发上,上前一步说“呵,人品不错,是吗?你还邀请她去你的个人作品展?你都…没…有…邀请…我!”





Root转头看了一眼Shaw说“你也想去吗?喏~那边桌子上有请柬,自己拿。”





Shaw看着Root一脸不在意,心里一阵不舒服在翻滚,她不太明白,她是怎么了,转身准备走,走了两步,又折回来把请柬取走了,末了还看了一眼Root背影一眼,眼神有些幽怨……






Root心里觉得好笑,在等她走到门口的时候说“把你的棋盘拿走,省得某人又把贪图钱财的高帽子盖在我的头上!好走!不送~Sameen ”





Shaw把门替Root关上那一刻,听见Root又对她改了称呼,[Sameen……],她心里竟然冒出一丝窃喜,却不知道自己在高兴什么,她都已经把她来这里的目的忘的精光,居然还会有一丝开心?





Shaw觉得人类的情感世界太复杂了,要想了解她觉得必须要督促一下Hersh的工作进度了!






屋内Root终于放下手里的活,拿起了手机,拨通了那个署名为[律师Martine]的电话,其实Shaw应该检查一下Root的电话的,单单通讯录里的署名就已经说明了亲疏问题,毕竟Shaw的电话在Root里的署名是[Sweetie]~这个世界任何地方的人都不会把仇人称做Sweetie的






“喂,Martine大忙人,是这样的,不知道这周末你有没有空闲时间,我在XX艺术馆,开我个人作品展,晚上还有庆功酒会,我缺一位美丽的舞伴,不知道你有没有意愿~~”





#

Root个人作品展的舞会上,Shaw一袭黑色短裙,堪堪到大腿围的长度,迷人又性感,11cm的黑色高跟鞋,着实让人微微有些替她捏了一把汗,Shaw进了会场却没有理会那些招蜂引蝶的男人女人们,而是悄悄的坐在了酒桌上,取了服务生盘子里的鸡尾酒看了看……






虽然她不喝,可是她总看见有人端着酒杯,她也只好一同端着。





Root正在舞池里跟身边的社会里各色名流寒暄,她身边的Martine真的可以堪称是非常称职的舞伴,不会喧宾夺主,却特别到不会失去存在感,可是Root却知道,自从Shaw进来开始,她自己的余光就没有离开她的身上一次,她拼命着忍着想要靠近她的冲动。她甚至恨那些可以肆无忌惮把目光落在Shaw身上的人们。






因为她不能那么堂而皇之。





她低头咬了咬自己的唇,此时又一曲舞曲开始,依然是Martine邀请她共舞,Root知道她没有理由拒绝。






她撇了一眼Shaw,却发现她竟然还在研究那杯鸡尾酒……那么耿直又可爱,她应该拿Sameen Shaw怎么办呢?





Martine此时看了眼Root的精致的脸和妆容说,“那边的女士就是传说中的Sameen Shaw吗?她的炯炯眼神盯着我,好像看起来不太开心我跟你跳舞。”






Root回过神说“是啊,那是我曾祖父最看重的人,至于她不开心,应该不是看到你我共舞,可能是因为她看不得我跟你走的近吧,毕竟你曾为我们家的对头做辩护,怎么会跟我有关系呢~”







Martine却悄悄的边舞边笑着说,“可是我却不那么觉得……”说完将手慢慢在Root的腰间下移了半寸甚至已经到了Root尾椎骨的边缘,她在Root耳边耳语道“我们来打个赌啊,如果她来阻止我,我就退出你的身边,否则,你要答应我的追求哦~怎么样?Samantha Groves——Root小姐?”那慢慢摇起来的舞曲,突然在Root的意识里变得漫长起来……






她望着Martine的眼仁,异常的淡然,她心里明明清楚Shaw是机器人,是没有感情的,这样的试探,明明白白是一个必输的赌局,可是她却鬼使神差的点了头,她不知道她在奢望和希冀着什么?就那么想输吗?可是每一个在必输赌局面前的赌徒们,她们没有一个人会因为那个输了理由赌下去,她们希望的是赢,渺茫的希望里的赢!






时间一点点在走,在旁人看来,不过走过了几秒钟,可Root一眨眼之间,她仿佛要赌上她所有的运气,她都快要放弃了,她已经将手悬空在Martine的肩膀的周围,准备给她一个胜利者的奖励。





这是事情永远不会是有例外的。





有人的手指就轻轻的拍在Martine放在Root臀部的手背上,似是无意却是有意的动作,Root偏头看着Shaw一脸很礼貌的皮笑肉不笑说“可以允许我接替你邀请Ms Root进行接下来的舞曲吗?”






在舞会上,这是绅士和淑女都不会也不能拒绝的礼貌的邀约,Martine笑着放开环住Root的手,鞠躬笑容,退身离开,却在Shaw背对着她的时候,看着Root用嘴型说“you own me one”





可是Root此刻却全然不在意Martine说了什么,在Shaw微微僵直的手臂环上她自己的腰的瞬间,她突然感动的想要流泪,她低头直视着Shaw,笑着,Shaw本来就不太会交谊舞,此时发现盯着她看的Root,更加别扭,她以为Root要嘲笑她,Root却只是几乎都要将眼珠黏在Shaw的脸上一样,用她那特质的蜜汁声线说“谢谢~”





Shaw别过脸却放松下来说“我都告诉你了,她不是什么好人,你还不信!”






此时已经换了下一首舞曲,Root却丝毫没有要换舞伴的打算,这次她将脸颊都贴在Shaw的脸颊,手臂搂住Shaw的肩膀,边摇边说“我信,我只信你……”







Shaw不信自己的脑袋里发生了什么变化,可是它们却咔咔的出现了一段异响。她觉得她必须马上找Hersh谈一谈了。

评论 ( 47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