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肖根]狼人与吸血鬼2

[肖根]狼人与吸血鬼2




**狼人锤与吸血鬼后代阿根
**对不起各位,太忙了,没空写文,躺在坑底,等着你们来看我😭






小Root得意洋洋的似乎觉得她捡了一个大宝贝一样领着化身为狼的模样的Shaw,在她家那外边看起来阴森恐怖,里面却异常的温馨的城堡里转,甚至可以说,是可爱的装饰城堡里~一进门Root就指着那副被半人身高度的人像画像说“Bear,这是我的妈妈,她因为生完我大出血过世了,我查了好多资料,才知道大出血好恐怖的。很多妈妈都是因为……”Shaw忽视了Root的絮絮叨叨,而是转眼于眼前的画像,可以说,在她一个小女孩的眼睛里,画这一幅画的人一定是对画中人无比的爱恋,无论在细节和表情的勾勒都很得神韵,样貌都在次要,这个女人姿态就给人一种温暖安心的感觉。






Shaw随着Root走过整个城堡,甚至许多很不起眼的角角落落有趣的地方她都介绍到了,可以看的出来Root一定在这个城堡住了很久了,她也一定很少外出,否则她才几岁,怎么会了解这么大的城堡那么多事情,Root津津乐道,Shaw却觉得好像少了一点什么?Shaw仿佛在这个女孩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寂寞无聊……日复一日的练习,没有假期,没有娱乐时间,甚至很少有女孩跟她一起玩,还有男孩……









Shaw的狼脸抬头看着Root,Root发现了目光,突然停止了说话,Shaw的眼睛很黑很沉静,不知道为什么Root突然很想哭,说哭就哭,边哭还边嚷嚷“Bear,我就知道你是个聪明的大狗狗,你都明白对不对?整个城堡就只有两个人,我和我爹地,他不允许我出门,说外面会有人想要伤害我,在他能够确保我安全的情况下,他是不会允许我出门的!我没有朋友,我每天跟油画里的人说话,更多是跟我妈妈说话,你也看见大厅里的游戏机,滑板,小汽车,积木,沙堡……应有尽有,可是并没有人陪我玩,我本来以为我跟爹地说,可不可以邀请小朋友来家里玩,他会同意,可是他说,我要什么都可以给我,哪怕是天上的星星。唯独这件事不可以!”







Shaw能感觉到Root豆大的泪珠打湿了她的毛发,落在她的鼻尖上,她舔了一下咸的,她可是自从记事以来再也没有哭过的,因为她父亲告诉她,在她没有能力以前是不配伤心流眼泪的,而在她有了能力以后,也就无需再悲伤了,因为那个时候应该轮到别人害怕伤心了。





可是她此刻被Root的环抱着,却丝毫不觉得眼前的女孩有多怯懦,她的眼泪有多不值得,就像她摆脱束缚逃离村落一样,她了解那种心酸和寂寥,也就明白在她出现在城堡前,Root的眼前时,Root那种又见到别的活物的兴奋和开心。





Shaw甚至作为回应的用头蹭了蹭Root的额头,毛茸茸的温暖触感让Root觉得很舒服,她的世界里,只有她父亲Finch冰冷的肌肤。而她也知道她父亲是有很重的病的,每天需要在密室里服药才可缓解。





Root带着Shaw来到那间密室门口,Root说“这座城堡,咱俩任何其他地方都可以去,唯独这里……有一次我想进入,结果,我被发现关了一个月的禁闭,甚至连一月一次的出门游玩都被禁止了。好气哦”







Shaw不是Root那种丝毫无戒心的女孩儿,她嗅到了一丝很重的血腥味,还有浓郁的狼毒草的味道,稍微有一点常识的人都应该明白,此处的狼毒草防的是谁吧。这样重数量的狼毒草恐怕,她也不敢轻易靠近里面,那些普通狼人更加不敢了。她明白这里面一定不仅仅是血腥气这么简单而已。







突然早就饿肚子的Shaw嗅到一股浓郁的肉香,从不远处飘过来,她猛地抬头看向那里,又看了看Root,意思那是哪里?Root笑了说“大狗,你的鼻子真的好灵啊,那是Control嬷嬷来送饭菜来了,虽然她又老又丑,可是她做饭却顶顶好吃的!我们快走!”







Root领着Shaw到了餐厅,一人份的牛排还有各色的糕点,蔬菜沙拉,水果拼盘,蘑菇浓汤,还有海鲜。怕是没有可能更丰盛了,不知道为什么Root也有一丝惊愕,对着那个背影说“Control嬷嬷,今天的饭菜为什么这么丰盛?”Shaw虽然特别的饿,但是她在饥饿的时候,嗅觉会变得特别的灵敏,那股欲盖弥彰的血腥气更重了,但是不是因为那间密室,而是眼前的女人她庞大厚实的后背,本身大概就是噩梦一样的存在吧。








Shaw本来面对着Root,丝毫不怀疑,因为她的味道身上太纯净了,与那间密室迥然不同,可是这座城堡不太对劲。Root的身份更是……只能确信的是她的父亲对她并无恶意。







但面前的这个Control嬷嬷就不一定了……






Root发现Control嬷嬷不说话莫名哼着歌,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还在忙碌着什么。小Root看了一眼满满的餐桌,满眼疑惑。她准备伸手触碰Control的衣角的时候,Shaw冲出来,挡在她的面前,一爪子拉拽下那个桌布,弄翻了所有的食物在地上,万幸牛排还在那个盘子里,Shaw看了一眼,咬住牛排的一个角,将那一大片的牛排囫囵的吞下去。




看上Shaw是个不太懂事的狗狗的行为而已,实则她是为了挡在Root的面前,因为她的直觉告诉她,有些不一样的东西正在发生。






Control嬷嬷听见声响,她转身看着地面狼藉的一切,汤汁洒了一地,原本干净的桌布被Shaw无情的脏脏的爪子踩着,而始作俑者的她似乎还在咀嚼着什么,留下Root一个人傻愣愣的看着这一切。







Root知道Control嬷嬷很容易生气,忙解释道“对不起哦,Bear它还小,什么都不懂,你不要杀了它吃肉……”因为Root听Finch说过一段传闻,有巫婆专门在夜里专门抓不听话的小孩子吃,不知道为什么,Root每次听这个恐怖故事,总会把可恶巫婆的脸换成Control的样子,可是她明明知道Control嬷嬷对她是很好很好的。







Control有些不耐烦的对着Shaw的狼头说“你知道我是花费了多少时间来准备这一餐嘛?”每一步的贴近,换作别人足以震慑,可是Shaw似乎无意后退,她看着眼前健硕的女人,她身上血腥气越来越浓,不知道为什么Shaw竟然觉得眼前的女人的样貌也在变化。







那女人的眼睛似乎有魔力,仿佛是摄神术,Shaw突然记起这个世界还存在她们家族的宿敌——吸血鬼的存在,这第一次就遇到吸血鬼的几率,大概也是稀有了。好在她不是一般的狼人,她是战士!





她呲起寒冷的狼牙,带着锋利的近似于金属一样的光泽,眯起的眼神拱起身躯,做战备状态。








Control却没有做什么伤害她的事情,而是自说自话起来,笑容可掬仿佛邻家的大娘,“你知道这个世界至上的美味是什么吗?不仅仅是至纯的少女的血液,而是她照着我的食谱服用那些食物长大的少女血液,她的每一滴的血液都带着香醇,带着食物的香气,呵……每一寸肌肤血管里流淌着都是珍惜。”







“这就像ML,如果没有foreplay,就不算完整的一场酣畅淋漓的饕餮盛宴一样,值得回味的东西是永远值得等待的,对不对?你恐怕也是被这香醇的肉质所吸引而来的吧?毕竟狼……是肉食动物”







说着说着Control的手里突然多了一把刀,她嘿嘿的笑,Root有些被吓傻了,她意识到什么,食物?似乎说的是自己,那Control的眼神,她从来没有见过,就像她就是一个散发着馨香的可以走动的食物而已。譬如鸡腿……




Control看着那把刀说“我本来要留着你到再成熟一些再下手的,可是谁知道,血爵却下令要在近期动你的命令,好像就是你那名义上的父亲准备将你献礼于血爵,哼哼,我虽然不济却不能让到手的食物拱手相让。只能现在动手了……你放心,我不会让你死了的,我会把你变成我的同类~看你的父亲,那个老不死的怎么办!!”







Root本来就有些慌乱,在她听到[父亲]的时候,无数酸楚涌上心头,她是不相信的。特别从这个女人的嘴里说出来。[啪嗒]眼泪落了一滴在腮边。






空气里原本剑拔弩张的气氛突然被这滴眼泪,压制了不少的火气。不知道什么原因,就连Shaw也因此缓解了之前被Control影响的神志。







Control眼神突然变得迷离起来,吐出一个词[圣光术?]她似乎觉得这不太可能发生的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此时的Shaw意识到机不可失…一步一跃垫着椅子,冲着Control胳膊就咬去。一股绿色的液体也随着Root突然扬起的手臂喷射出来,眼看就要沾上Control的手臂上了。






恐怕狼毒是对付吸血鬼,狼人们所能用最有限也最快捷的选择之一了,毕竟对于被狼人咬的吸血鬼的伤口可以说是无药可解,这算是杀死她们致命的武器之一。而马鞭草汁算是对付吸血鬼的另一个有效的手段吧。而马鞭草的稀少,却对于一位宅了八百多年的老学究来说应该不算什么。




而此时Finch依然还在路上,可能他的慢速度与路上遇到另一位气急败坏的男人脱不了关系,而他手里的手机推特上的视频,大概可以解释他火气的来源。





“John,我大概要求你一件事,那就是带走她”

评论 ( 40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