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Olympic Games(10)

衍生剧无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好难过,写文都没有动力了😭

图来源见水印,老天,我好爱她们,为什么没有衍生剧,还没有采访!!
思维都枯竭了!!!

      Root在Shaw怀里醒转过来,第一眼就看见Shaw皱着眉头,脸色铁青,而她脸色苍白更是糟糕,Root抚摸着Shaw的脸颊勉强笑笑说,Sweetie,你的脸色真差,Shaw白了她一眼,不想理她,可是看着她可怜巴巴的样子,随即叹了口气,说你怎么那么倔强,为什么偏要上场,以你的智商不会没有意识到这一切都是针对你的,害得自己新伤加旧伤一起发作在比赛场发烧晕过去,有那么值得吗?Root笑着说道,Shaw,不是所有人都能像你对世间的名誉和世俗统统不在乎,像我世俗的一切我不在乎,可是我爱体操,所以真正能让我断送职业生涯的从来不是伤病,我断胳膊断腿我依然可以参加奥运会,只要我还能动,还爱体操,那真正能断送我的是折损我的勇于追求的心,让我再也不敢去拼搏,再登上体操赛场会战栗!会回想失败,我宁可在场上因为伤病晕倒,也不愿丧失我夺取金牌的信心,谁也不能!你理解吗?我绝对不能在心志上被打压,这是远比伤痛更难过的事情。
       Root用略带忧伤的眼神看着Shaw,Shaw无奈的说,可是我已经发表声明,如果奥组委不给你个明确的解释,我就退赛,“What?”Root睁大了眼睛,带着哭腔喊着~Shaw,Why?!Shaw别扭的说,我就是看不了她们欺负你……😒Root感动的把脑袋紧紧的蹭在Shaw的颈窝里,轻轻的亲了亲Shaw的脸颊,收紧手臂紧紧抱着Shaw,说Sameen,你真好,你知道吗?!快回去,我要看回放!!Shaw白眼~!
       把Root放在床上,盖好被子,给Hanna打电话,说让她来照顾一下,自己有点事情,Root问,Sameen,你要去哪?Shaw说,开新闻发布会啊,我在比赛场的事情总要有个正式声明。Root拽着Shaw的衣角,说Shaw,你没有必要为我做到如此,这有可能会断送你的职业生涯,你可能会被禁赛的,你这么高调。Shaw勾起嘴角,说哼,那我就去做射击教练或者健身教练,饿不死的,可是这件事太让人恼火了,如果真的不抑制这股邪风,奥运会金牌获得来也没有意义!我从来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看见Root用那双亮闪闪的眼睛望着她,然后听见她说,我跟你一起去新闻发布会”“你的身体还可以吗?你的脸色太差了,还在发烧”“我可以,我是当事人,我不去肯定说不过去,再说我怎么可以让你独自承担一切,Sweetie”
两人会心一笑。
        新闻发布会现场,汇集了各国各大媒体,人群黑压压,看来此事已经引起媒体广泛的关注,Shaw的第一目的已经实现了,看见Shaw出现在现场,闪光灯哗哗照过来话筒仿佛要挤进车窗,Shaw默默下车,来到后座拿下轮椅,将Root从座位上抱下来,人群更加疯狂起来,头条头条!😱😱😱😱😱😱😱😱😱😱😱😱😱😱😱
        记者纷纷提问,请问Miss Shaw,你和Miss Groves是什么关系?今天你的举动是因为冲冠一怒为红颜吗?你不觉得你的眼界有点窄吗?”“Miss Groves,把Miss Shaw推到前面来挡是种策略吗?”“Miss Shaw,当天的话是冲动之语吗?”“Miss Shaw,你觉得奥委会会如何回应你的暂时退赛”“Miss Shaw,你觉得你会被禁赛吗?”
       一路上Shaw一言不发,坐到现场,主持人说完一些套话,Shaw开始发言:“我在今天早些时候在女子团体决赛现场说的话,现在仍然有效,听见之前有些人,问及我和Root的关系,我想我在现场我说的很清楚了,我是Root生活中的主教练”此时看见Root笑了一下,“是的,我和Root是情侣关系,至于是否是因为冲冠一怒为红颜,我想绝对占大部分原因,但是我同样身为运动员,我能理解所有辛苦训练的运动员,我忍不了任何不公平的对待,就像我在赛场说的,这是对于奥运奖牌的蔑视”,在Shaw承认自己和她的关系的时候,Root侧头定定的看着她说,那笑容是掩不住的。“至于我会不会被禁赛,我认为不会的,奥运会是个如此激昂的盛会,它允许挑战,这正是我热爱它的地方,我相信我会收到公平的对待,并且我也相信奥组委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是正直无私的人,她们对于Miss Groves的遭遇肯定是同情和关心的!”“Miss Groves?”“我完全认同Shaw的说法,并相信她以及她的决定,至于,是否是利用Shaw来挡达到自己的目的,我想此刻我们是彼此的利益共同体,不存在利用,她为我着想是因为爱我,而我会和她共进退,如果诸位觉得是利用和有计划,那么我会陪伴利用她一辈子!☺”“Miss Groves,请问你的伤势如何?还能否参加之后的全能决赛”此时Shaw抢过话头“我来回答,她的伤势我之后问过队医,她的晕倒第一原因是过于反复的情绪波动,压力导致气血上涌,导致晕倒,第二原因是她的之前训练的肩部旧伤没有完全好,这次有心者利用这一点选用左肩伤害她,我已经报警,这才是有计划有目的的,导致旧伤加新伤引起发烧,才会晕倒,至于之后是否会参加比赛,她会视身体情况而定!”“请详细透露一下,有心者利用的细节,可以吗?”“这一点还无法告知,进一步要听警察的调查结果”“请问你们有怀疑人选吗?”“请问是否是Miss Groves有利益冲突的选手呢?”“请问有确切的证据吗?”
      Shaw推着Root离开现场,没有再回应?坐在车里,Shaw开着车,Root歪着头,盯着她说,Sameen,我们是情侣关系?!你是我生活中的主教练??Sweetie!你真会哄女孩儿开心!说着细细吻着Shaw的脸颊,Shaw什么也没说,只是一只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握着Root的手。
       

评论 ( 13 )
热度 ( 24 )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