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克隆末日(18)

图来源见水印

Root哭着扑到Shaw的怀里,说“好的……Sameen,我答应你……我从来不是信教徒,因为我也从来不是一个神祝福的人……我本来认为这天下就算覆灭了跟我又有什么关系……我从德西玛出来开始仇视这世界,因为它甚至不允许我和你在一起……哪怕我的生活的唯一亮光只是你……”Root双手捧着Shaw的脸,抚摸她的耳朵,鬓角,眉毛,说,“可是这个世界和你有关……你爱这个世界……也爱……我”,Root哭笑着,“所以我也会在乎这个世界,爱你……爱你爱的世界……哪怕它对我有太多的不公平……但只要有你,这个世界对我就很公平……我的Sameen……”

Root吻过Shaw眉毛,眼睛,鼻子……最后,来到她的唇边,没有任何的试探的,她们的唇不留一丝缝隙的吻在一起,舌头的交缠,湿热的呼吸,仿佛天地已经不在……彼此的世界就只剩下彼此……只是依靠着彼此生活下去……依靠彼此汲取着营养,光芒,生存的信念……Shaw能感觉到Root的眼泪留在自己的脸颊,唇边,好似带着情绪的苦涩和心酸,她也只有吻的更用力,更认真,好似要吞噬掉她的担心,她的彷徨,她的无奈,给她自己的心……关心,包容和保护,更甚的是自己永远不会总挂在嘴边的Love……

她的唇再也不只是魅惑的存在,她爱它的触感,温度,湿度,唇线,齿间弧线,涎液的香甜,舌尖的敏感,所有的一切都能调动她全身的血液热切起来……

不知道吻了多久,Shaw睁眼只是发现Root在自己的怀抱里,躺在篝火旁的毛毯上,而唇分离的片刻……她的眼睛里在黑夜里还闪着细碎的星光,唇已经被吻的肿了些许,而自己的鼻尖蹭在Root的鼻翼旁边,她好想再吻下去,Root虽然喘的不行,却也低垂着睫毛望着她的唇……却还不忘挑逗Shaw低声说,“好想吻吻你的腹肌和你的腹肌上的伤疤啊……”Shaw忍着冲动在她耳边说“那就走吧……”

说着就将Root拦腰抱起,在一群黑人朋友的欢呼鼓舞声中走进了Root的营帐……

………………此处省略一万字………………因为老福特太饥渴……后来再补………………

Root抚摸着Shaw腹部的伤疤,“我现在甚至可以想象你当时疯狂救我的情形……”吻吻Shaw的唇说“我知道我对你从来不是感谢什么的可以涵盖的,我只能说你我是哪怕堕落地狱也是属于彼此的那一双黑色翅膀……”Shaw笑笑吻在她的额头“哪来的那么多感慨……我只想说“你刚才ZTM性感……”Root噗嗤笑了出来,清晨的阳光照在Root的粉红色的脸颊,格外的可爱……Shaw搂紧Root,说“傻瓜,这世上没有比你更像天使的人的了……睡觉……”

早晨,Root依常规要去海地的大街上去看溃烂的患者,平常她总是郁郁寡欢的急步走在路上,可是今天她手牵着Shaw的手,Shaw背着医药箱,迎着清晨的阳光……Shaw虽然无奈还是任由她牵着自己,过往的人们,纷纷跟Root打招呼“Dr.Groves,这是谁家的姑娘真俊啊……”“啊,医生你的朋友啊……医生你的家乡真是人杰地灵啊,人都水灵……”大妈们拉着Shaw,给她手上塞水果,甘蔗,Root笑着牵过有些局促的Shaw,谢过好意……Shaw一把将水果递给Root,有些气恼的说“你拿着……刚才有个大妈还问我,你喜欢什么样的小伙子,让我帮忙撮合你和她儿子呢……”Root笑着抱着水果说,“那你还接了她的水果……”“哼……不要白不要,还要抢我……我的……我的Root……我干嘛不拿……”Root笑得更开心了……

来到一家病患的家里,Root指着溃烂处,跟Shaw说,“你看……他的创面不像单纯的病毒引起的,开始的时候更像是过敏,然后皮肤过敏导致的溃烂的创面越来越大,而且过敏就会痒,手指抓过的地方开始是红肿,后期也开始溃烂……我开始用脱敏的药根本治标不治本,后来反而使用当地有些草药还起了些作用,这个人还算发现的早,有的人不相信我,或者不当回事的,因此过世的人已经有好几个了……我解剖发现他们的脏器都是因为同样的原因导致衰竭而亡……并且这个病开始在海地大面积的爆发……但是并不通过唾液和汗液传播……因为我发现营地里没有接受注射的人,都没有事……”

“这个病从发现到过世,大概多长时间?”“大概……半个月左右,但是现在还是有到了半个月还存活的人,并且她还有好转……”Shaw眼前一亮说“带我去看她……”

这是那个送给Root麸麦饼子的那家人……看见Root来了,特别高兴,忙拉她到屋里,坐在那个女孩的床边,眼泪汪汪的说“Dr.Groves,太感谢你的药了,我的孩子都已经好了,我之前听说这个病已经死人了,我真的害怕我的孩子离开我啊……Dr.Groves,您是天神啊,救了我孩子的命啊……”Root赶紧扶住她摇晃的身体,说,“我的医生朋友想看看你的女儿的伤口……她可能通过您女儿的病情找到抑制瘟疫的关键……”老妈妈擦了擦眼泪说“好的,好的……你们看吧……”

Shaw观察着愈合的伤口说“你给她用了什么药……”“脱敏和草药……”“你用了你自己的细胞了吗……”“啊,因为她失血过多,我给她输了血……”“Root,你知道吗………这是Control或者德西玛的阴谋……有你的基因组序列和这个我设计的基因药物的,但是不知道我的用药方式的……符合所有条件的只有她们……”

此时空袭警报响起……Root还没有从刚才的信息回神过来,听见空袭警报,连忙说,“Sameen,这是M国政府……”“我们出去看看……”此时的街上空无一人,“我们去炮弹投掷的位置”,她们赶到地点发现,炮弹喷出的是雾状的液体,Shaw拿出试管贴着外壁接了变成液体的药物,看液体滴在植物表面,植物没有变化……“看来并不是化学腐蚀性药物……”

“Root……你的猜测是对的……现在要么是我和你要有危险了,要么远在M国的Finch要有危险了……”

她们赶到营地找到Reese,告知他马上回国,去保护Finch……因为这件事的变数只有在这位特工身上了……因为她俩知道自己都是M国政府防范的主要目标……




评论
热度 ( 9 )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