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克隆末日 日常7 怀孕篇

克隆末日  日常7怀孕篇

鉴于最近就捅大家了😜,所以献上一篇甜文,甜不甜你们说的算……写的时间线有点乱……😜

“Sweetie,为什么是Finch来做手术……我也可以……”“Root,这是个小手术……你可不可以等等……乖乖的……”“Sameen,我是要做妈妈的人了……你可不可以不要像哄小孩一样哄我,我不要请了三天假,关键的时刻你让我在外面等……我不管,受孕这种事,必须是我自己来……”

Root索性一屁股坐在地上,抱着Shaw的大腿……Shaw穿着病号服无可奈何的站在那看着耍赖皮的某人,说“Root,你说不让不认识的医生手术,我依你了……刚才谁说都要做妈妈的人……”

撅着嘴不说话的某人,但是还是没放开手……但是悄悄的将屁股挪到了Shaw的脚上,Shaw忍无可忍的笑着点点她的额头说,“你啊……你……还知道屁股凉是不是……好了好了,依了你了,你赶紧去换手术服……”

Root听见之后笑着蹦起来,亲亲Shaw的脸颊说,“谢谢,Honey……我马上……”抛了个媚眼给Shaw,说“等着我……”

可是到了手术室,Root在那得得瑟瑟的,问Finch,我这么做,宝宝的细胞真的不会坏掉吗……

Shaw在那躺着无语道,“我的天,只是用滴管将胚胎滴到我的子宫里,要不要这么麻烦……我就是担心你这样,我告诉你我现在都要晾凉了……”(破竹:噗……Root:谁在那……)


手术后的第一个月,Root不知道怎么了,在外出差也不好好出差,每隔半个小时打一次电话,Shaw正在实验,关键时刻……Root的电话就打进来了,“Honey,你还好吗……”

“这个问题请略过,半个小时前,你问过了……”
“不不,我是说宝宝好吗……”   “我说的就是宝宝……等等,我记得你半个小时前,你说你要登机了……你用什么打的…”

“当然,Sweetie,我用的卫星电话……”“你才离开我两个小时……你就打了4个电话了……”
“Sweetie,再过8个小时我才能回到你身边……”

此时啪嚓一声,一个玻璃杯碎了,应该是实验不当,原本是小事情,Root在电话里听到了……“Honey,你在哪,你不在家吗……医生不是说第一个月让你静养吗……”

“Root,我就是医生,一个月……我非长毛了……”
“Sameen Shaw……你不爱我……”   “Root……”  
“Sameen Shaw……(哭泣声)呜……”   “Root,你不要无理取闹……”
“呜……啊……”
“Root,我都听见你旁边有人在议论你了……你注意影响……”
“啊……呜……”
“好了好了……你赢了……我回家……”
“好嘞,亲爱的,爱你……么么哒”  Shaw白眼……

第四个月,终于胎相稳定了,做B超的时候,Root盯着屏幕,感觉她好像要哭出来了……Shaw摸摸Root的头说,“你现在就这样,等生出来,难道你要哭三天三夜吗……”

Root吻吻Shaw的唇,“Sameen,我从来不敢想,我还有能看见自己宝宝的一天……” “Root,你是傻吗……”

说好了,这个周末,Finch要和John一起来家里装婴儿房……Root要去采购东西,Shaw坚持一起,省的她又把超市搬回家……Root全程非常兴奋……哦……不是……从她得知Shaw真的怀上了那一刻开始就像打了兴奋剂……

“Honey,这件童装好不好看……”“你这件昨天刚买过……”“同款不同色……Sameen,我真的觉得国内的我都看遍了……下次我出差去国外买一些……”Shaw无语,悄悄又摆了回去,“Sameen,这个玩具有意思……买一个”“那个是五岁孩子玩的,买的太早了……”“不会……不是一转眼就长大了吗……”

Shaw控制控制再控制,Root还是买了两车的东西……离出商场,Root望见有售楼的宣传……Root超级兴奋,说“Sameen,我们换个房子吧……”Shaw崩溃……

某晚上,Shaw辗转反侧睡不着,她想悄悄坐起来,可是她一动Root就醒了……“Sweetie,你怎么了,哪不舒服”“嗯……Root,我饿了……我现在特别特别特别想吃毕翠丝家的莉莉丝……”Root二话没说就去买“我要吃十个了,哦,还是买十五个吧……”

“哦……太好吃……嗯……Root……真的真的……特别好吃……”Root坐在沙发上,双手拄着膝盖就这么看着Shaw吃了一个又一个……Root笑着想,她不会说她跑了大半个城市,才找到她家老板娘的住址,也不会说,她用枪威胁她,她才给她做的……Root给Shaw倒了杯果汁,说“慢点吃,还有……都是你的……”

第八个月,Root在给Shaw揉着微微浮肿的脚,Shaw在看电视剧,“Sweetie,你给宝宝看点积极向上的电视剧,好吗……”“这个片怎么了……”“行尸走肉唉……”“不让我解剖尸体,还不让我看看……”

夜晚,Root吻吻Shaw隆起的腹部,然后吻吻Shaw的唇,说,“Sweetie,你为什么不选择体外孕育器,偏要自己受这份苦……呢”

“Root,那你还享受我给你生个宝宝的乐趣吗……这是人生的一大苦更是一大乐趣,一大体会……从前总会有人跟我说,当你想和一个人生一个宝宝的时候,你是真的决定和她的一生一世的事了……”

“还有一件事,Root,你当时一得瑟,所以我怀的是双胞胎……”

评论 ( 26 )
热度 ( 36 )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