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双逃婚《肖根7》

双逃婚《肖根7》





Root很意外的看着才认识不到48小时的Shaw,她该不该惊叹上帝之手的神奇,顷刻之间扭转人生的局面?还是问问自己这样的进度会不会太快?她踌躇着,毕竟她才从受伤的阴影里走出来一步……她低下头,手上动作却没有停,用勺子搅动着杯子里的咖啡,Shaw看着Root的动作,蔫蔫的说“Root?咖啡好像已经凉了?!”“哦,对不起?”Shaw心想难道做朋友这件事也需要想这么久?自己不至于这么差劲吧?!






“咳……Root,我可能确实有些冒昧,你多想一想也是应该的,我能够理解,毕竟你也是Super Star嘛……和你……”Root突然低着头,两只手不自然的紧握在一起,揉搓着,打断她的话,“你是真心的吗?”






Shaw有些摸不到头脑,老实的回答,“自然真心,你是个如此值得的真心对待的人,为什么不真心呢?”






Root笑着咬着下嘴唇上扬她的眼眸,认真的看着Shaw,露出她几天以来最灿烂的笑容,看的Shaw心里好像长了草,“Sameen,我很开心……”然后突然微仰起头,前倾身体,在Shaw脸颊亲了一下,很开心的说“我答应了!”然后站起来,有些蹦哒的在前面走起来,Shaw有些懵,她连忙将零钱放在餐桌上,眨了眨眼睛,追上去,回想自己错过了什么?







“啊!”她突然有些明白了,Root似乎误会了自己的意思,“其实,Root……”“叫我Sam,我喜欢听你这么叫我,之前不是叫的挺开心的嘛,Sameen”Root那双有着世上最美星辰细碎的星光的蜜色眼眸,配合着她忽闪忽闪的睫毛,连带着那双有着笑意的眼神看着她,和她张口闭口的Sameen,而她的鼻尖离自己鼻尖只有半寸的距离,Shaw原本想解释清楚的心情一点也没有了,“你刚才想说什么,Sameen?”





“啊,我是说一周之后我有一场环形公路自行车比赛,你会来吗?”Sameen有些躲避着她的目光,Root越发觉得有些羞涩的倔强的Shaw特别可爱,“如果只是Miss Shaw邀请Miss Root,肯定没时间!”Shaw有些不自觉的呼出一口气,“不过……”Shaw偏头看她俏皮的表情,“如果是Sameen邀请Sam去看她女朋友的比赛,那必须有时间啊”Shaw听完有些得意的说“切!”





此刻Root突然心里有着一些新的担心,她知道有些事情却永远无法去逃避的,哪怕你关了机,信息还是要把你的头脑塞满,直到它休克停止工作为止,所以,有些事情Root觉得要事先说清楚,“Sameen,如果你相信我,就不要看新闻,也不要相信别人的话,因为我站在风口浪尖,就注定了是被排死在沙滩上的人,你永远不知道48小时会发生什么事情,也许你打开电视机,你会发现你好像是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一样令人恐惧,所以你既然选择相信了我,可不可以一直相信下去?”








Shaw看着晨光里,看着她发顶的露珠带来的亮光和她回首认真又小心的看着她的眼神,那盼望着她答应的恳求的目光,微微抿了一下唇,快走了几步,与她并立,看着她说,“难道你不相信我有资格和你并肩站立在一起承担风雨吗?”






Root看着黑曜石一样的眼眸没有一丝犹豫的坚定,“当然不是……”“那就放心吧,我的感情没那么丰富,甚至说起来我的感情可以称得上枯竭,如果你不介意我只有时不时的冲动,而不是哭哭啼啼的敏感,那就好”






“不会啊,我从没有觉得你这样有什么不好,我有的时候夜晚睡不着的时候,会深恨自己的多愁善感,而你也不是枯竭了,只是你没有遇到可以让你完全释放情绪的人罢了,所以……今天我要开手机了,Sameen”






突然Shaw拉着站在那停滞不前的Root的手,加快脚下的步伐,冲向上坡的路,被带着跑的Root有些茫然,Shaw边跑边回头看着迷惑不解的她说,“既然有些事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早晚要面对的事,早一刻面对就晚一分后悔,而我说试一试的意思,就是会一直站在你身边……Sam”





她俩并肩走回家里,没有办法,已到上班高峰时段,为防止有人发现她的行踪,Root从兜里取出眼镜戴上,刚到门口,Shaw停住了,Root发现她在看门口的那辆汽车,那辆车的车体上贴着某体育频道的标志,Shaw变得有些不爽的皱眉看着这辆车,转身对Root说“Root,对不起,家里有点突发状况,可能要委屈你去Finch神父那坐一坐了,路上注意安全!”没有给Root商量的余地,就三步并两步的上了楼。







Root知道应该相信她的,可是有的时候就是如此,本应该转身走掉的却停下,如果Root真的只是当Shaw是普通朋友的时候,这样的嘱咐,她一定会欣然接受,因为她是巨星,暴露了行踪,还是在如此的风口浪尖上,后果都是毁灭性的,此等情况下她不会多问多想,尊重朋友的私人空间和保持一定的距离,并且保护自身,是对于别人的尊重,也是常理……可是不久之前,在那个餐馆的早上,Shaw刚刚说过的话,让她的心境有了变化,而这种变化,在楼上一声巨响之后让躲避变得完全不可能了!







Root跑到电梯口,摁上电梯的瞬间,想的完全不是自己是个什么人,而是那一刹那,Shaw的安危!如果这个人不曾逗过她,不曾偶遇她,不曾背过她,不曾给她按摩过脚踝,没有过那句晚安,没有过那顿早餐,没有过那句“要和我试试吗?”这句话,也许放在自己最前端的还会是自身的利益,那些国际一线明星的光环,那些拼搏了很久才站上的地位,而有过这些之后,Root笑了笑自己,事情也许变得简单多了……



评论 ( 49 )
热度 ( 61 )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