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双逃婚《肖根8》

双逃婚《肖根8》



全篇Shaw视角


我曾几何时,藏在头盔下的头脑和隐藏在护镜下的眼睛,只相信自己看到和听到,只相信自己头脑的评估做出最好的决断,并且我也发现这么做,我从来也没错过,包括这次逃婚事件……





而今天,在我主动做出让她避开所有可能的媒体的时候,我觉得这没什么,我应该是站在她前面,信任她,支持她,保护她的人,并且我也知道她足够聪明,就应该知道暂时的避开,别人什么也不会发现,哪怕Martine在房间里折腾的天翻地覆,控告我房间有别的女人的东西……哪怕那一夜什么也没有发生,但是事情发生在我宣布取消婚礼之后,众说纷纭的各种猜测原因的时候,我身上被泼上的脏水只能越抹越多,不可能因为我的独自解释有一点点改变,而这个世界永远不缺少着话题,以及长舌妇们的家长里短,隐私这个字眼大概只有在书里见过,工作永远不是某些人生存一天的重点,八卦才是……!而媒体永远迎合着大众的这种恶趣味,因为这种新闻远比一些普通新闻更加吸引着大众的眼球!






那一刻我庆幸的是,我很明智的没有让Root上来,所以不是最坏的局面,所以在我推开Martine砸向我的家电的时候,我的表情一定是嘲弄的,而现场的摄像头记录下了这一切,我默默的等,最坏不过我被取消参赛资格,不过M国还没有因为家庭内部矛盾,取消队员参赛资格的事件,但是如果影响面够大,也许会吧,体育总局也会评估利弊,不过Martine不过二流运动员,影响?不过是圈内影响力吧,我从不担心被人戳脊梁骨,因为我清楚自己的脊椎是直还是弯!





在Martine已然把家里的东西都砸的差不多的时候,“你可砸够了?”Martine丑恶的嘴脸在眼前晃动,我不明白,我当初为什么会同意和她结婚?“Sameen Shaw,为什么?你宁可牺牲你的所有,也要保护那个Bitch,物证都在此了,她竟然还躲着,你竟然为了一个不敢站出来的女人抛弃我?!”





“她再不济,也没有人尽可夫!”Martine听见了我说的话,跑到摄像和收音那里,捂住麦克风,叫嚣道“Sameen Shaw,你要为你说的话负责任!”







“希望你说的那个…不…敢…站出来的人指的不…是…我!”





那一刻Martine傻在那,我听见声音有些意外,晃了神,那是Root的声音?!为了什么?在我意识到的时候,趁她还没有冲进来的时候,我快步去关大敞四开的大门。她的手已经挡住了门框,“已经晚了,Sameen,此刻开始永远别指望你再上演自顾自的保护别人承担一切的独角戏了”“你这是胡闹!”Root调笑的红唇,带着一丝羞涩却炙热的眼光,望着我的眼睛说,“你应该会爱我的胡闹和过度的“炙热”,Sameen”






那一刻我不知道为什么忘记了阻拦她,任由她把她的柔夷强行挤进我的手掌,十指相扣,那指缝间的冷汗,我感觉到她心里的紧张,可是此刻的她又如此的从容,紧张却又为了什么?是因为担心我吗?想到此刻,一种陌生的感觉,像是一股暖流从心里涌出流向四肢,而鼻翼的酸胀,是怎么回事?





Root似有所觉的,更加握紧了我的手,眼光此时还肆无忌惮的,在我的唇齿,鼻翼和眼睛上来回徘徊,流转的目光,说不出的温情,我不自觉的白了她一眼,她似乎更开心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刚才剑拔弩张的气氛,被她带的充满了色情的色彩。而我完全忽略掉了摄影师和记者对于这个大新闻突如其来的震惊,而摄像设备还在运转,而摄像师已经没有任何技术可言,完全的路人的街拍记录着,记下了这一刻……





这一切被Martine突然的叫吼打破,“为什么?Sameen Shaw,为什么是Root,你不是一直了解Root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这是比你抛弃我,更让我难过的事情,你俩是不是在订教堂的时候就……我就知道Root父母结婚的教堂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被你订到,而你从来漠不关心的明星八卦,车祸那一天居然会第一时间询问我Root的情况,就算你毁了我的梦想,此生……你也别想好过!!”







我刚想怼过去,Root却傲然的忽视着还在拍摄的摄像头说,“Martine,是吗?我们本来不需要跟你解释什么,可是Sameen的人品,你应该最清楚,否则你也不会如此肆无忌惮的利用她,她也不会一次次原谅你,而关于我们的开始,那是我们的事情,从她离开你的婚礼的那一刻开始,她已经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了,感谢你喜欢我,但是我更应该感谢你让出了她,哪怕是你,也从来不懂我,所以之后如果我再听见你诋毁她的声音存在,你会期待我的表现!”





Root将门口让出来,冷厉的目光看着对面的虚无,“此时,请你离开我们的家!否则我要追究你擅闯民宅和砸毁物品的责任!”






不知道是不是主人公已经走了一个,记者也莫名的慌张了起来,因为他完全没有这是个大新闻的心理准备,他大概都看见新闻主播的位置在冲他招手,我看着社会百态的小丑的嘴脸说,“至于你们,主角Martine已经走了,你们的采访应该也结束了吧,我的事情随便你怎么剪辑发布,但是Root的事情,如果你们敢放出去,我希望你别给忘了,哪怕我再绯闻缠身,你们擅闯民宅,窥探他人隐私以及纵容他人打砸抢的罪名,你们逃不过了,我会请律师跟你们电视台死磕到底,你们台不是想火吗?咱们法律频道火一次?!”





Root又用那黏糊糊的眼光看着我,还用指尖暗戳戳的挠挠我的手心,我一定又翻了一个白眼给她,Root有些了然的看着我,突然放开我的手,却又暗戳戳的勾了一下我的手指,走到摄影师的面前,从衣服兜里拿出一张名片,从记者的西装上衣口袋里取出一只碳素笔,在名片上写着什么,连笔带名片,重新塞进他的口袋里,看着记者的眼睛,顺手将摄像头的盖子给摄像师盖上,亮光被盖住的那一刻,绝对不是我的咽喉咕咚了一声,“你们带着你们的战利品和这个名片去我的经纪公司,打这个电话预约时间,商量个价钱……”






Root挑了一下眉又说,“别想着你可以凭借这个新闻爬上主播的位置,因为你什么时候爬上去,什么时候瞬间跌落谷底,不如换点实在的,在我这你也算有了一个人情…而且千万不要…不…识…好…歹!”






两个人你看看你我看看我,马上拎起机器,拼命点头,跑出了房间……






等待万籁寂静,只剩下彼此的时候,Root走到沙发边上,噗嗵的躺上去“喂……你也不看看有没有碎渣子”





“这一片狼藉,要不你回自己家住吧”


“要不,你去Finch神父那住一晚吧”



Root没有丝毫反应的躺在沙发上,我对于她前所未有的无奈,我坐在沙发的另一角,问她,“你到底想怎么样啊?”




她闭着眼睛说“自此,你的身边就是我家的地方”




最后,我的唇在我该在地方徘徊,因为我说过我的情绪里只有冲动和暴躁……

评论 ( 108 )
热度 ( 74 )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