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七国帝王杀[古风肖根20]

七国帝王杀[古风肖根20]



我根妹新春贺岁搞怪篇!!哈哈! @寒秋不知寒 说我根妹好坏好坏的,嘻嘻






拓跋根身披澹台肖的蓝色外褂,里面淡粉色内衬,却还是被她自己拉扯的露出了一点点粉嫩的肚兜儿,本来肖拉起她背在身上是不难的,毕竟不过十三四岁的女孩子,能有多重,再者肖也是力拔山兮的力量,但对付起张牙舞爪的根,竟然额头出汗,倒不是别的,主要是根妹太不可控了,短短不过几丈高的楼梯,她俩走了好久,初初还乖乖的趴在肖的背上,口水流了肖一肩膀,不知怎么的突然醒了,根突然揪了一下肖的发丝,弄乱了本来松垮的丝带“哈……肖,你的发髻乱了…哈哈”,一缕青丝挂在耳边,那一丝粉红的耳垂边,根看见后一指划过那抹粉红,突然越发的红晕,说“肖……你的耳朵真好看”








肖本来就觉得不易背起根,不敢勒得太紧,怕她难受,太松又怕她不老实滑下来,手臂不久就开始酸痛了,此时根又开始不老实的用手指在她身上,好奇的左摸右摸的,好似她身上没长那些零件一样,她手指划过自己耳垂时,根本来就有些发烫的身躯紧贴着自己的后背,那一丝情动像一缕丝线勾起一串串心跳,[噗嗵噗嗵]









本来那墓室内自己中了三尸蛊的蛊惑后看到的场面就足以不可向外人道矣,她自己本来还不那么在意,可是自从小白说完关于三尸蛊能够让人看见内心最深的渴望,肖就开始有些不自在,她虽然没有特意回避这种情感,或者没有去深思,可是那看似缠绕在右手无名指上的丝线,却好似牵动的是她的内心最柔软的部分……









一时间肖不知道怎么样面对,这看似单方面的感情……根又开始了“肖,我身上着火了,热~”说着要去扯自己身上的外褂……万幸肖把外褂紧紧绑在根的身上。而此时又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此间客栈里喝酒之人不算多,却也不少,有不少好事之徒在包间内外,窗户之中窃窃私语,“这小妞模样挺清秀啊,还穿着蓝色的外褂,情郎的吧?!是不是哪个花楼的头牌啊,[猥琐笑]哈哈哈,等会我可要问问老板,这是哪家的妹妹,我们好去慰劳一下……哈哈”“我倒觉得背她的那个更加丰满一些,裹了胸,那峰峦叠起实在不可小觑啊,哈哈哈,一会一起问问,没准是同一家的,一起关照一下”,肖眯了眯眼睛,她本来耳中清净,那些闲言碎语入不了她的耳朵,但是她忍不了别人说根的不是!她一只手扶住了根,另一只手刚要画符……








她的后背突然轻了许多,[唉……不可],她连忙转头发现醉醺醺的根一只脚竟然踏上了那桌人的某个笑得最欢男人的肩膀,然后旋转着轻飘飘的落在了地面上,摇晃着偏头看着他们,[谁?!]那男人本来特别生气,但是看到是那个小姑娘,轻佻的笑着站起来揉了揉肩膀,说“小妹妹,来找哥哥了,你的玉足踏过的地方,哥哥可得仔细着呢……我受了你的伤,要不你帮哥哥揉揉心口,或者我们这有上好的女儿红,嗯~”(注:女儿红,顾名思义是女儿出嫁时喝的酒,一般为有些家底的人家生了女儿后,在家中树下将同年的女儿红的新酒埋下,待出嫁之日于女婿对饮,遂有女儿红之说)









根摇晃着,看了看桌面上重影的酒杯和酒瓶,一屁股坐在了那男子刚刚坐的位置,那男子看根妹虽然身量未足,却已经难掩那倾国之貌,如果让她长成了,不知要美成什么样子,他提起酒壶,就近边嗅着那浓郁的香气,仿佛还带着淡粉色,边给根妹斟了一杯酒,肖在门外推门进来,气势汹汹就要揍他,却见根拿起那斟满的酒杯,傻呵呵的递到肖的跟前说[三,二,一……倒!!][哗……]杯中酒水被倒在地面上的同时~









[噗嗵……噗嗵噗嗵]在场所有男人都口吐白沫,而所有歌姬舞姬更是乱成一团,肖松了一口气,看着根妹却玩的特别开心,咯咯直笑,肖赶紧夺下根妹又要倒进唇间的美酒,根妹刚要喝酒,发现手空了,刚要恼火,回头一看,是肖,笑嘻嘻的扑到肖的怀里,说“肖!!!谁也不能轻薄你,只有我能!!肖~我要喝你的女儿红!!!女儿红……我的那坛……呜”澹台肖一把捂住了根妹马上要说出口的答案,她可不想知道,或者……嗯不那么想马上知道[澹台肖脸红]








翌日,日悬正午,根醒转过来,她有些头疼,她锤了锤自己的脑袋,秀气的指尖掐了一下太阳穴,出了一个红红的指甲印,她翻了个身,有些冷,摸了摸被子,无意间睁眼发现,她突然[啊啊啊啊]的叫起来,自己身上衣服,除了肚兜和绸裤是自己之外,从内衬到外褂竟然全是肖的……而那趴在睡塌之下,旁边一铜盆水和毛巾的人,就是只穿着白色内衬的肖,她长长的睫毛下一层淡淡的阴影,看出昨晚折腾她的正是自己……








根脸色有些羞赧,她嘟囔自言自语道“那……那也不能动手脱我衣服啊”









此时[咚咚咚]的敲门声,肖醒过来,她俩对视了一眼,肖披上一件衣服,装作慵懒的问“谁?”








一个谄媚的男声说“贵客,我是店小二,那个我被那些……呃,不要脸的登徒浪子遣来转达他们的歉意,嗯,他们已经口吐白沫抽搐一整夜了,我们寻了不少医生来看,他们都光望了一眼连脉都没摸就推托说治不了,现在倒是不口吐白沫了,又开始腹泻不止,有的人都拉脱相了……”[咣哴]金属放在地面上声音,“这是他们的一点孝敬之心,求大姐们高抬贵手,放过他们吧!”








肖无语的看着根,根闷闷的笑得在床上打滚,捂着肚子,猖狂之极!肖挑了挑眉看着根,按住她,点点她的鼻子,使了个眼色,根哼了一声,表示不愿意!







肖高声说“你想要他们的人命轻而易举,不过行走江湖还是和气生财吧,是吧,师妹?”







根才心不甘情不愿的从兜里取出一包药粉,递给肖,却突然狡黠一笑附耳肖说了一段话,肖听完,哈哈哈站起来说“你啊!”







肖穿好衣服推门,看见店小二低眉顺眼的垂手而立,静静的说“我师妹是师承上上代苗疆圣女的巫蛊大家,这是独一份的解药,失了就没有了,记住了,告诉他们,需要妇女的夜香为药引才可见效,十二时辰之内服用方可,如若不信,大可不用药引一试,如果死了人,我们概不负责!”(注:夜香:为人类排泄物)







肖抬头望望天,说“从昨日到今时,留给他们犹豫的时间不足一个时辰了……”






店小二收下纸包,连连称是!慌忙退下!





#

此后的一个时辰里,整个客栈弥漫着恶心的腌臜之味……有不少来客看了这个情境要么退房要么刚刚进来就又退了出去,而她俩却在一片幽怨的眼神下退了房,走出了大门……







此时昨夜被根踏了肩膀的男人狼狈不堪头发凌乱提着刀跑出来,吼着[站住!!!羞辱了我等,定要留下点什么才能走!!]








肖转身将根护在身后,上前踏出一步,圆瞪的眼睛炯炯炯有神的惊得男子后退了一步,他回过神来,说“我不打女……无名之辈,报上名来?!我乃赤松侯家公子,司徒兰博!!你是哪位”







肖冷冷的笑了一声,说“就你吗?你…不配!!”







肖偏头看见酒家门口一个幌子上书,[千钧石狮,抬起离地三寸,支撑一弹指之人,免费住宿一年!!!]可见此石狮之重!(注:一弹指为十秒钟)







肖突然笑着跟司徒兰博说“如果你真的不服气,咱俩比试一下,不比别的,试试那边的石狮如何?如果我输了,我们给你们赔礼道歉!!如果你们输了,不得再纠缠我们!可好?”







司徒兰博看了眼那个石狮哼着说“好!君子一言,快马一鞭!”

评论 ( 36 )
热度 ( 25 )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