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小妹妹,这个多少钱?

小妹妹,这个多少钱?

无良土匪女儿Root×尽职警官Shaw


全文根妹口吻,搞笑向,不同对话框代表不同人,[]小妹妹()Shaw〔〕Finch〈〉其他人。爱你们的小品文。



[小妹妹,这个多少钱啊?]



[5美元啊,那这个呢?]


[3美元啊,那那个啊?]



[哦,不卖啊,那小妹妹,我晚上来买,你收摊前,能不能给姐姐便宜点呢?]

[唉,小妹妹,别收摊啊,之后要是有人找你麻烦,你就报我的名字啊,我叫Root,是这一片的头~]

[B护费啊?不用!你这么可爱,不用!小手这么软,天天风餐露宿的可惜了,明天姐姐给你带特别好的护手霜~我告诉你,女人的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要好好保护~]

[啥?刚看见打H的Shaw警官进来啦?不用担心,那是我铁哥们!纯的!]

[小妹妹,姐姐给你看看手相啊,哎呀,你命里有一位贵人啊,小妹妹,你猜这个贵人是谁?]

[唉,你别躲啊~]

(Shaw警官来了?怎么黑着脸啊,难道昨天没休息好?扎腰了?哪啊?那帮人没轻没重的让我看看~[桃花脸])

(好好,我不碰你了,Shaw警官,你的名字,我还不知道呢~你看在我特意在这等你的份上,告诉我呗~)


(Shaw警官,你说你连翻白眼都这么有艺术感!你说说这腰身,这后背~你是怎么练出来的?)


(我哪有动手动脚的,我没有啊!再说了,你的电棍对我来说,一点也没有用啊,我以为你知道呢?人家特别喜欢这样呢~)


(你要去巡逻了?我能坐你巡逻车后座吗?我保证会搂紧你的腰的~)


(别总用你的dian棍戳我胸,疼着呢?距离感,我觉得咱俩之间不需要~我们需要零距离,或者……负距离~)


(Shaw警官,走啦?再来玩啊~)


[小妹妹,我们刚才说到哪了?]



[哦,对,你命里有个贵人,你看到这条线,这是你的贵人线……]手掌心划动……



[别推我,你是谁啊?]



〔Harold啊,我没有在这收保护费啊,你看我什么也没带?〕


〔什么,dian击枪,那是为了保护你女儿我这娇弱的身体,为那些不法之徒准备的!〕


〔让我去软件公司上班?我不去!一帮程序猿天天死气沉沉的,一个好看的小姑娘都没有?!〕



〔什么?你把隔壁软件公司的Martine挖过来了?你是要让她当我后妈吗?〕


〔你翻什么白眼?不是的话,挖她来干什么?陪我啊?算了吧,那个女人一个心眼十八个窍,我可猜不出来她在想什么!到时候你女儿我死在她手里,你就开心啦?!〕



〔啥?我逃避工作?你那个破公司,哪有什么工作?做jia帐都不用我!〕


〔Shaw怎么了?她一身肌肉,人又随和……最主要她傻啊~〕


〔G务员怎么了?那都是爱zu国爱人民的优秀品质~〕

〔不能找G务员?开玩笑,你以前的同事不都是G务员吗?还有你那几个跟你暧昧的叔叔们,不都挺好,开起Party来,都放的很开嘛~~〕


〔啥?要送我去当G务员?我不去!打黑组技术支持?去,我去!!〕


[小妹妹,不好意思啊,以后你要另找靠山了……别拉我,小妹妹,我们后会有期啊,小妹妹,有空来家里玩啊,我家有不限量的烤鸡肉串,刷Z国特制辣酱的那种]



翌日

(Shaw警官,我是给你做技术支持的实习警员Root,多多关照,现在可以把你的名字和电话号码给我了吗?)


(亲爱的,你的白眼真的好有特色啊,中午一起吃饭好不好?)


(哎呀,巡逻啊,不用啊,我爹在那,出不了什么乱子~)


(Eilas啊?!那是我大伯~我打个电话的事儿!)

(小妹妹?Sweetie,你是不是吃醋了?小妹妹就是小妹妹啊~我心里只有你一个好妹妹~~)


(我没有动手动脚啊~~)


(亲爱的,你说你是不是找人了,所以我才被分来跟你一组的?)


(不是啊,Don't be shy,let me try~)



(什么?他们看你好欺负,把难搞的新人都分给你?这太过分了!Honey,既然我们是一家人了,你说吧,我们先搞掉谁的银行卡密码?!)


(Honey,什么不用,那么客气?!我们都是缘分啦,虽然他们很过分,Iam a sweet girl~但是天意!这是天意!唉,你别走啊……我还有好多知心话没跟你说呢~)


午饭

[先生,你往那边一点,好吗?谢谢~]



(Honey,我们又碰到了,好巧~)


(虽然一个队不太大,但是相逢就是有缘,你说对不对?)


(Sweetie,你慢点吃,小心咽着~)


(来,我给你买了一杯咖啡!没有加糖加奶,我都问过了,你爱喝黑咖啡!我是不是很贴心?!)



咳咳(Honey,我就说不要一次性吃那么多,还不咀嚼,会咽不下去的,你看看被我言中了吧~)



下午

(Sweetie,你是叫Sameen啊)



(怎么不是,我刚才我听见Captain Carter就是这么叫你的~)


(Honey,我以后叫你Sameen好不好?你不回答我就当做你答应了~~)


(Sameen,我们是去打靶吗?)


(哦,我知道了,一周以后是阻击手的选拔赛,Honey,你一定能选上!)


双枪Root上阵后

(哦,Honey,你说什么?这里声音太震了!啥?!勉为其难的承认我还不错?Honey,我就喜欢你嘴硬的样子,特别可爱~)

第二天

(Honey,这是我做的金枪鱼裸背寿司!敲极好吃!)

(为什么叫裸背啊?因为我任性啊~)

第五天

(Sameen,今天还不带我出警吗?我保证不烦到你~)拖住其后脖领~


(你不让我去,我就不让你出警!哪里有什么被人看见影响不好,[小声]他们都知道咱俩在拍拖~)


(你不喜欢我这个型?[哭脸])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不告诉我?怕我打击报复?我怎么会?I am a sweet girl~)


第七天

(Sameen,我已经48小时没有理你了,你有没有想我?)


(没有?!怎么会有人不想念我这样的小仙女?)

(今天出警?什么多米尼克霸占了小妹妹,逼她嫁给他?Sameen,我也要去!)


(那个黑脸大哥我早就看他不顺眼了!)

(要不要喊Eilas?不用~我去了就好使!)


一番飞驰电掣的飞奔……

〈我找多米尼克……〉


〈干什么?什么时候我的事轮到你来过问?!〉



〈我带Tiao子来破坏了规矩?老娘现在就是Tiao子!怎样?!〉

〈你们以为举枪就有用吗?你们要火拼,拉出人来,真刀真枪的,你们要是想破坏规矩的话,再说,只有我俩,哪里有让你们怕成这样?你们E黑帮就这点胆吗?〉

(Sameen,你主要吸引多米尼克的注意力,我随身带了定位系统和小型摄像头,关键时刻你带小妹妹先走,他们不敢把我怎么样的!)


[小妹妹~~在你多尼哥哥这里开心吗?应该回家了吧?!我都想你了~]


〈多尼,我们现在还是井水不犯河水,以后还真不好说!〉


〈带走她可以,但是有交换条件?不会是留下区区在下吧?〉

〈你这笔买卖干的划算啊,套大换两!〉

〈以后坚决不碰她?!多尼,我要你记住了,今天开始,小妹妹就是我的人!你碰了她,就是跟我过去!〉


〈留下记号?那要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

枪战几分钟

(Sameen,你快带小妹妹走,我这没事,不过中了一枪,更显英气,不是吗?总不能让小妹妹受伤呢……)



(我不跟你废话,但你也不能跟她眉来眼去!)


几个小时后

(Sameen,谁让你回来的?你……回来干嘛?)


(别指望纽约警署来换人,他们来了,你的饭碗也丢了……)


(你给他们惹多大麻烦,你就要承担多大责任,你刚才和小妹妹走了多好?为什么还要回来?)




(怕我死在这?咳……开玩笑!我是如此善良的小可爱,老天爷怎么会带走我……)


(可是……别说,今天天气真的有点冷?!)



(Sameen……你不能去!你去了就回不来了,别去求他们,我死不了……)


三天后

(Sameen,现在我的血管里流着你的血,今生你都逃不过我的手掌心!!)



(Honey,为什么你要翻白眼……呜……你不会温柔一点的吻人家吗?)



(不过我喜欢……😍)

The end

评论 ( 83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