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睡前小故事——隆胸记

睡前小故事——隆胸记

其实跟睡前小故事没啥关系,只是后续,哈哈哈,po主的任性,你们大概了解。😍

好吧, @4AF Time Warp 这次你再抢不到沙发,就不要怪我了……略略略!








早晨,Root腰酸背痛的睡瘫在床上,此时Shaw已经精神抖擞套上她的黑色背心,突然她的手机震动,不认识的陌生号码,Shaw接通:喂?哪位?







Root睡眼惺忪,头发凌乱的嘟囔着问“谁啊?Honey……”




Shaw捂住电话说“没谁,你再睡会吧,我去买早餐……”“嗯……快去快回,宝贝们还要上幼儿园~”




Shaw拿着电话到了楼下的门庭说“喂,你是谁?你怎么会知道德西玛和撒马利亚人的?”(*此处是锤不会再让Root接触任何跟德西玛有关的事情,因为她担心Root再次重蹈覆辙。)





“什么?你是塞缪尔?你出来了?!”(*塞缪尔是508里帮助我锤逃出监狱的那个黑人男人……)




塞缪尔有些不太好意思搓了搓手看着戴着鸭舌帽的Shaw,第二眼就看向了桌子上的汉堡和薯条,看起来应该没吃饱很久了。





Shaw却在左顾右盼在害怕什么人发现的,看了一眼有些局促的塞缪尔说“哦,你快吃,要不我一会没法带你去找我的老板Finch,而且也会被她发现……”





塞缪尔边吃边说“嗯……呜太好吃,你说的是谁?你这么猛,能让你害怕的你,大概是个狠角色吧!需要我帮忙吗?”Shaw连忙带着她飘动的发丝挥舞着手指说“别了,那个女人,你要是不去,我还能搪塞过去,你要是去了,大概我这个星期的伙食等同于兔子了”






Shaw喝了一口果汁,[噗……色素的味道的吐了回去]说,“不过,你应该在德西玛破灭以后就出来了吧,怎么才想起来找我?”






塞缪尔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哦,是这样,我从非洲偷渡到了北美洲,我在非洲待不下去,所以想来北美洲找个活干,认识一个女人,同居了,我一直很努力的工作上班,可是她前几天突然冲我发火,骂我说,如果离了她,我一天也活不下去,所以我一生气就走了,我想着你说过,来了纽约可以来找你,我也不想给你添麻烦,可我实在是饿了好几天了!也顺便气气她……”






Shaw有些无奈的摇摇头说“你要气她,我这也……”





塞缪尔用纸巾擦了擦了他的黑色厚嘴唇说“你是说你也结婚了?哦,guy~~谁这么好命,摊上你这样一个什么都不计较的妻子……”






Shaw没理他,点了下耳机,“John……到了没有?我这有个小麻烦,我刚才就发现餐馆的摄像一直在盯着我看,估计是Root已经发现什么了。”






John飞车赶往说“Shaw,这不太像你以前的风格啊,以前你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怎么现在听起来你的声音在抖啊,不会是昨晚伤了元气?”龙猫笑……





Shaw涨紅着脸说“我是担心孩子们上幼儿园迟到!才不是因为怕她!”





塞缪尔被Shaw丢进了车里,说,“你先跟John安顿下来,我有空去找你……”






[我有空去找你……我有空去找你]摄像头那头有一股气流在涌动,[咔咔啦……]好像鼠标被捏碎的声音,Root盯着屏幕眼睛冒火的说“Sameen Shaw!!”





耳机里,稚嫩的女声“Root,我觉得你没必要把Sameen想的那么坏!”





Root[噹]将水杯放下,说“Honey,你一定跟Sameen瞒了我一些事,这个男人怎么回事?!”





机器宝宝:算了,我还是乖乖的眯着吧。





Root捏碎了纸杯说“你帮我去盯着那个男人的女朋友,恰当的时机就把他丢回去好了!”





机器宝宝:可是,Finch如果知道我把监视权挪为私用,他会不会把我的核心系统再次删除……我害怕……






Root阴森森的坐在电脑边笑说“乖,我会替你说情的”





机器宝宝腹诽:相信你才有鬼,你那么崇拜他,就像我一样。。





这时Shaw火急火燎的大包小裹的跑回家,却发现孩子们都不在家,Root已经穿戴整齐坐在桌前开始吃饭了,她托腮文静一笑说“哦,Honey,你回来的太晚了,宝贝们都已经自己走了呢……”





Shaw感觉喉咙冒火,口干舌燥说“呃,路上遇上堵车……”Root特别随意眨眨眼笑着说“堵车啊……原来早上你开车出去了……怪不得堵车,早高峰!买个早餐还需要开车吗?Honey?”





Shaw觉得隐瞒不过去,就笑眯眯的坐到Root身边,微撅起嘴露出调皮的一面,酥胸轻靠说“Root,不过是以前认识的一个人,要我帮忙,真的不是故意骗你的!I promise!”







Root看着Shaw小狗样突然气不打一处来,如果Shaw死不悔改,没准她作一下就算了,可是Sameen Shaw竟然为了维护那个男人开始主动示好了,这个男人死定了!!






Root举起桌子上本来扣着的照片拿起说“快说,这个男人是谁?”






Shaw觉得气氛不对啊,往常只要自己示个弱,Root马上就好了,今天怎么看着像是动了真气了,只能老实的回答“呃,我在德西玛非洲监狱认识的人,他是旁边牢房的……帮我逃了出来,所以我答应他,如果来了纽约有事可以来找我!”







Root越来越生气,她猛地站起来,进了厨房,取出家里那把最大号的枪,咔咔的上膛就要出门,Shaw看着她一副杀人的架势说“你干嘛去?”







Root:我要把Greer那个老头从坟墓里撅出来,再补上几枪,竟然把我亲爱的跟一群老爷们关在一起的!该大卸八块!





Shaw赶紧拦住她,说“那又什么关系!”





Shaw一把被Root推在墙角,她依仗着身高压倒性把她的额头顶着Shaw的头顶傲娇的说,“快说,你没被那帮老男人看光了!”





Shaw看着那棕色眼眸,认真又专注的眼神一时语塞,她总不能说,模拟的时候,可是有好多人都围观她俩滚床单吧……说不定还有很多珍贵资料,光盘名字叫《那些在德西玛滚过的床单》吧。







“应该……没有吧~”







Root一副沮丧的表情,她突然站起来摁起耳机说“Honey,你那应该有Sameen的全部监视资料吧,我要马上看,我倒要看看谁这么胆大包天,敢占我家Sameen的便宜!!”







四千多次模拟视频放过去,看的Root眼泪滂沱,她擤擤鼻涕,擦了擦眼泪,抱住有些不自在的Shaw说“Sweetie,对不起,我给你发消息发的太晚了,呜~虽然我知道你自杀七千多次的事,可是亲眼看见你一次次倒在血泊里,我……Sameen,你是傻吗?你明知道那是假的……呜呜”







Root的眼泪又一次流了下来,Shaw有些不好意思,搂住她抱过来的双臂说,“因为你也知道,所有这些里面,你的命是我赌不起的,而TM偏偏又是你安全的保证和我坚持的底线。”







Root的唇轻触Shaw的额头,抽噎着说,“不过,在你的印象里,我那么霸气吗?我觉得我平常对你挺温柔的~”







Shaw心里长舒了一口气,觉得终于可以解除警报了,说“哦,我后来听TM说,模拟里,人物样貌基本上都是我的记忆模样,其他人的性格都是我的臆想,除了你,你是小撒自己模拟控制的!”






Root突然有些不开心,低声说“原来在你印象里,我胸那么小吗?”






Shaw还沉浸在解除警报的喜悦里,看了她一眼随口回答,“对,本来不就那么大吗?”






Root火冒三丈说“Sameen Shaw,你再说一遍?!”







Shaw本来忍了一上午,她也哄了Root一上午,看Root又生气,也大声起来,“你干嘛?我又不介意!再说,我摸过的胸,我对它的尺寸很有把握!”





Root一步步逼近,一挺胸说“有本事你再摸一遍!”





Shaw鼻子一哼说“谁怕谁!”





Shaw上手就袭过去,说“再摸也不会……”突然Shaw略微一沉吟,突然将手伸到内衣里面揉捏起来,Root突然脸红起来,虚推了她一把说“你干嘛……大白天的~~”






Shaw突然呲牙一笑说“医书上说,胸多揉一揉可以变大!!哈哈哈”






Root撇了撇嘴躲在她的手说“你还是嫌弃我的胸小!!我这就隆给你看,哼!”转身就走。





Shaw赶忙一把搂住Root的腰,扛起来说“你可别,不准去,我喜欢你胸小!!”






Root挣扎着不乐意,Shaw一下子把她扔进床里,扑上去说“再说了,咱俩有一个胸大的就够了,你不是也没嫌弃我……嗯嗯嗯吗?”






Root推开Shaw无所不在的咸锤手说“哈哈哈,嗯嗯嗯是什么?”







“明知故问!”此时耳机里传来Finch的声音说“Ms Shaw,Ms Groves,不是我要打断你倆的好事,实在是塞缪尔的女朋友出事了,她因为被黑帮威胁,担心祸及塞缪尔,因为他之前在非洲就有前科,美国律法对于二进宫的犯人处罚重多了,所以她才使计把塞缪尔激走……现在他已经急得团团转了,Shaw,你招来的麻烦……”





Shaw无奈的冲身下衣冠不整的Root笑了笑,却还是吻了下她的唇说“怎么办,咱俩又有任务了……”






Root妙目一挑,勾住Shaw的裤边挑逗的说“哼,Honey,你是逃不掉的,车里[解决]你!”







最后那辆宝马车里一边超速一边旖旎的嗯嗯之声……

The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54 )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