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克隆末日(日常试写)

克隆末日(日常试写)

        算是新开文的福利吧,加一篇日常,设定是Root虽然成人的身体,但是还是刚刚诞生,是个小孩子。😁

      实验室的清晨,Shaw还在休息,她昨天晚上做实验做的太晚,生物狗永远没有正常的作息时间,你要跟着实验走,她感觉到有一个光溜溜的人搂着她,她一睁眼,Root,我的天,她像个婴儿一样蜷着身体手搂着Shaw的腰,鼻尖戳到Shaw的胸上,还蹭了蹭,虽然是她的实验品,可是她在心志上还是个孩子,还有恋母情结,自己睡确实有点难为她,可是下回还是要提醒她,在哪里都要穿好衣服啊,最起码穿好内衣,她自己真的没有意识自己是如此的……如此的……迷人?!
         她喊着:Root!Root!Root挣开眼睛,棕色的眼睛里满是迷离,说,Good morning,Sweetie!什么Sweetie?!谁教你的?Root惊讶的问,这不是什么好词吗?可是我看实验室的男人总是对各种女人们喊这个词,她们都很高兴啊,你不是也是女人吗?我以为你会开心😔Shaw一听就很恼火,一定是这帮人在看着Root进实验箱里的时候开小差被她学了去!
          然后又问,还学什么了?!Root突然直起身体,她姣好的身材一览无余,看得Shaw也有点失神,Root因为占着身高的优势,俯视着Shaw,竟然吻上Shaw的唇,还青涩的用舌头舔了舔Shaw的唇,Shaw完全傻了,她的初吻被一个克隆女人夺走了,还是不知情的情况下,Shaw不用想又是那帮人现场指导的,心里不停的咒骂!
         Root没有意识到Shaw恼怒和不高兴,又青涩的将舌头伸进Shaw口腔里,像个小孩子一样左晃晃右晃晃,甚至将舌尖伸到了Shaw的咽喉处舔了舔,觉得没什么意思,撤了出来,就看Shaw黑着个脸,Root知道,自己又犯错了,可是错哪了,自己不知道啊,一瘪嘴眼泪就扑簌簌的往下掉,带着哭腔说,Shaw……~你不要训我,你训我我会难过!哇~~
      Shaw无奈之极,看着她光溜溜的坐在床上哭,也是没有办法,也没法训她,这事本也不是她的错,说,好了好了,不要哭了,我不训你了,只是以后你不能随便用这种方式亲别人,知道吗?看着她已经成熟的脸,还挂着泪珠,却又是一副单纯表情,Root啜泣的小声问,不能这样亲别人,可以这样亲你吗?😭,我喜欢亲你,你很香!说着又哭了,哇~Shaw默默的翻了白眼,哄着Root,说,好好,我可以我可以,你别哭了,听见Shaw答应了才破涕而笑。

评论 ( 41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