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克隆末日(2)

克隆末日(2)

开始部分Finch的戏份多一点,马上!马上!我根就要出场了!

        Shaw惊讶的喊出Pr.Finch,原来你没死,你到底怎么回事,他们是谁,为什么绑架了我和你,Finch一脸苦笑摇摇头,这时候,一个满脸褶子的老头走了进来,后面跟着绑她的金发女人和两名男子,Finch斜眼看去,说Mr.Greer,我已经跟你说了无数遍了,成果和数据已经全部销毁了,你的手下想必已经在我的公寓里搜查过了吧,褶子怪不怀好意的一笑,低沉的声音响起,亲爱的Harold,你身为现代克隆人之父(话说怎么什么神奇的东西都是Harold先造出来的,我已经出不了这个怪圈!),你才是关键,我搜查不过是以备不时之需,你知道,我在找东西方面是专业的,那么把Grace交出来吧!

       

           Shaw听得云里雾里的,什么现代克隆人之父?!!那他之前为什么一再阻止自己继续实验,又拒绝提供帮助?!可是现在的形式实在不适合她添乱了,看样子,Finch没有跟她说实话,那么她被抓来,肯定是有人偷听了她和Finch的谈话内容,导致她也被抓来了,还有Grace,不是Finch的妻子吗?不是已经过世了吗?我的天,信息量好大!

      

         “我想我们之间没有必要再兜圈子了吧,Grace是世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个克隆人,可惜的是她的寿元太短,不过活了区区十年就离世了”Finch面目苍凉,人好像瞬间老了,“你娶了你的克隆人,尽心尽力的照顾她,她还是离开了你,你是克隆人之父也没有办法,现在不一样了,有了Miss Shaw,她替你解决了你之前的问题,你可以再造一个Grace出来,我来帮你!”“你闭嘴!闭嘴!闭嘴!你懂什么,Grace是唯一的,唯一的!!没有人可以替代她,没有人!”“我知道你一直冷冻着你的Grace,你销毁了一切,可你舍不得销毁她,或者我去冷冻室取她的尸体,还是你要和Miss Shaw合作呢?”

      

        Shaw此刻突然有点理解Finch的执着了,明白他千方百计阻止自己走他的老路,“你这个满脸褶子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老头为什么都不问问我的意见,就私自替我做了决定了呢?”“你的梦想不就是造出完美人类吗?我们有共通之处呢,我帮你,你怎么也不领情呢”“谁需要你自作多情呢”“那么就是两位都不肯合作喽”“等一等”Shaw在此刻突然喊道,我可以单独跟Finch谈谈吗?“可以,请便!”

也不知道Shaw跟Finch说了什么,“好吧,我同意跟你们合作,只是你们需要保证再也不打Grace的主意”“那当然,有个你的合作,我们也不需要Grace了”“Miss Shaw呢”“我何乐而不为呢?”“那么太好了,虽然如此,我还是需要一点证明啊,否则你们反悔了,可不好办啊”“这样去冷冻室吧,我还有些资料在那,我留了一个备份,但是我需要Miss Shaw帮我整理”“好的,一起去,我期望你不要耍什么花样,我知道你的Grace在哪”

冷冻室门口
       “还是请二位先进入,这样保险一点”等到Shaw进入大门,此时Shaw给Finch使了个眼色,Shaw用头猛击门口的表面是门铃对讲的小盒,此时大门和窗户前突然落下一层厚厚的钢板,并且警铃大响,Shaw推着Finch往里面跑,因为在门口太容易被流弹射中。
       
    
       “Pr.Finch,你选择来这里,不是证实了你有重要资料在这,又暴露了Grace的位置吗?”“根本没有资料了,我都销毁了,至于Grace,这里有个秘密通道,已经将Grace存放在地下保存起来了,我们也可以通过通道逃出去,街上的情况错综复杂,虽然我摁了警铃,他们不敢轻举妄动,但是一会还是会召来警察,我是已死的身份,如果警察调查,难免会暴露Grace的身份,之后就要麻烦你在前面顶一顶了,至于你需要的资料,我在我的电脑里留有备份,孩子,我知道没有办法阻止世界的进步,科技的发展,如果你有一天成功了,要么爱她,要么永远别动这个心思”
       

      他们来到了地下,Finch说道,这是一个废弃的地铁站,我偶然发现的,我的秘密实验室就是这,这里跟冷冻室不在一条街,却实际上是相连的,而地上是唐人街,而体外孕育的机器也是在此完成的,“什么,那个机器是你创造的,怪不得Pr.Hersh没有透露机器的来源”“他实际不知道我是研究什么的,只是知道我有这样一个机器”

说着Finch坐在了地铁站的长椅上,你不知道在这里,我和Grace度过多么美好的时光。此时的Finch的眼里满是泪光。

评论 ( 10 )
热度 ( 24 )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