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公主爱上后妈(5)

公主爱上后妈(5)

po主宝宝觉得公主篇写的很开心,终于开始甜回来了……嗯,有点甜,哎呀,破竹不知道……



Shaw走过去,将插到狼王身上的飞刀拔出来,说“你最好别让我发现你是我现在猜的那个人……”Shaw用手指划过凹凸不平的刀柄,一个“R”出现在指尖的触感里……



哑女的表情变得复杂了,紧锁眉头,抿紧了嘴唇,哑女面纱下的额头在冷风里还流下点点汗珠,她知道,她下意识的发飞刀那一刻,恨不得掐死自己的下意识……可是…却不后悔


但是Shaw没有揭穿她,只是用一只手撕下一块衬衫布条,试图将流血的手缠住,“帮我一下……”


哑女才反应过来,接过布条,却先从自己随身的布袋里取出瓶瓶罐罐,将药粉撒在Shaw的伤口上,才缠住Shaw的手上的伤口,全程Shaw只是盯着哑女的表情,“刚才你是担心我会死……才下意识的飞刀救我的吗……”



哑女没有任何表示,只是收拾好药粉,“……你不是应该恨不得我死在这里吗……否则你也不会告知德西玛国我的行踪……否则你也不会在大殿前欲说还休的透露你我的关系……Root……”



Root听见自己的名字,身体明显抖了一下……手不自觉的抓紧了自己的包,却也只是站起来走开了……



此时南面斥候的呼啸声越发急促,响马逼近了,Shaw站起来,急步追上Root,皱皱眉头说“快走,希望这不是你父王的陷阱……”Root猛地偏头望向她,到她身边第一次微嘲讽说“落井下石,我还不至于……”



她俩一前一后进入营地,“吩咐下去,进入战备状态,万急时刻,兵分两路,我来殿后……”众人齐屈膝“殿下……”“没有什么可商量的……”“那殿下,我等愿跟您一队”“我也是”“我们都是……”



Shaw眼眸里好似有波涛在汹涌……展现她魅力一笑,然后严肃的说“军令如山!



“我知道兵家效死,但是我什么时候输过,诸位可信我……”众人高喊“愿为殿下誓死相随”

“好,侍卫长领一队去与大部队汇合,务必明日中午之前前来支援……”

众人齐呼“是,殿下”



然后Shaw转身跟Root说,“你和侍卫长走……需要你做向导”,Root傲然从怀里掏出地图,哗的撇给侍卫长,Shaw看了一眼是沙漠路线图,Root那双蜜色眼睛死死的盯着Shaw,好似在说,我偏不走……然后上马,催马上前从Shaw的腰间将她的飞刀拔走了……侍卫长看见Shaw有些吃瘪的表情,没敢吱声,捧着地图,Shaw看了眼Root,咳了一声,发现侍卫长还在看,“看什么看,还不去执行任务……”



此时Shaw的队伍已经列成战阵,响马头子却在叫嚣着,然后齐齐向Shaw的战阵投掷长矛,因为她的行动为了方便,盾牌准备的数量有限,只能在前两排竖起盾牌阵,而响马有备而来,不久有的盾牌就被多次投掷的长矛扎裂了,没有办法,队伍只能上马,边战边退,每人只带随身三天的干粮,将骆驼和粮草留在原地,没有办法,将骆驼排成一条防线,一把火连带着粮草一起烧掉……可以阻拦一阵……



此时路遇岔口,Shaw问Root“怎么走……”“一条悬崖一条沙漠深处,选择悬崖可能有水,但是早晚被堵在悬崖边上,沙漠则响马无法追踪……但是缺水可能导致全军覆没……”



“悬崖方向……走……”

但是队伍还是被堵在了悬崖边上,欣慰的是悬崖之下就是河流,Shaw没有时间感叹自然的鬼斧神工,她的注意力都在眼前,此时响马头子,上前,“早就听说有赫什国的贵人要途经此地,我等怎么能不来相迎,本来以为沙狼群可以消磨掉你们一半兵力,谁也没想到,将军是个如此出色的人物,在下瓦里沙,将军,你的军队已经穷途末路了,既然骆驼和粮草都被你们烧了,我们出趟脚力,不能一无所获,将军,要想活命,将你身边的姑娘留下,我就放你们走……她的曼妙身姿,未见容貌就已如此,揭开面纱更是……哈哈哈”


Shaw笑了笑,说“您真的猜错了,她奇丑无比啊……”Shaw将头盔摘下来,将黑丝散开,狂风中,黑丝在阳光中熠熠生辉,真是好容貌啊……瓦里沙淫邪一笑,“将军真是好样貌啊……如果你肯跟随我,不比军队里强多了…此时我有些都迫不及待了”,而此时众人都被Shaw的样貌和气质所吸引……


Root在听见瓦里沙说起她曼妙身姿的时候,甚至说起将自己换全军活命,她都觉得无所谓,因为她已经想好自己脱身的对策了,哪怕真要陪他一夜,总有机会……但是在看到Shaw摘掉头盔将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之后,Root却觉得越来越生气,她的手将手里的缰绳握的紧紧的,“我还没有碰的人……MD”

她挥手一刀,那飞刀飞向了瓦里沙的咽喉……


而此时她的注意力都在Shaw和她觉得可恨的瓦里沙的身上,没发现有人还在暗暗的瞟她……他似乎在盘算着可以将Root也带回营寨,却意外发现Root飞刀的动作,猛地一喊,“嘿……”然后抛过一根长矛向着Root……


同时“哇啊……噗……”瓦沙里捂着咽喉喷出的鲜血从马上坠落……



战机瞬间来临,众人战成一团,而Shaw在听见劲风袭来时,就发现长矛飞往的方向,赶紧催马去抓飞速的长矛,却还是太晚了,Root已经被长矛之力射中肩膀,飞落下马,而马下旁边就是悬崖……



“Ro……ot……”Shaw在马上跃起,去抓Root的手,Root听见Shaw喊她,在下落的风中,沾着血迹依然上扬的嘴角小声的说“Sam……是的,我是担心你会死…”



Shaw愣住了,她确信自己听到了,Root的笑容像钉子,扎得她的心生疼“Shit…Root”而自己却已经跟着Root跃下了悬崖……

万幸……她无论如何还是勾住了Root的手指……

评论 ( 61 )
热度 ( 34 )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