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克隆末日 21(又又又转折篇)

克隆末日  21(又又又转折篇)

诸位亲们,我放了克隆末日太久了,因为它太难写了……这是个转折篇,我想了好久的转折篇


军用飞机场  直升机上

Martine臭着脸,坐在那,旁边挨着弱弱的The one,Root和Shaw坐在另一侧……Martine讽刺的说道“科学家大人跟着我们可以,但是千万不要拖我们后腿……”Shaw却只是冷冷的看了Martine一眼……没有理她……Martine自讨个没趣,不甘心……冷哼一声“还自诩多有能耐……还是Hersh的学生……关键的时候,还是我救的Root……那个时候你在哪……花天酒地和男人约会吧……她生死一线的时候你又在哪,还在怀疑她…是不是Root……真可笑……”



Root本来以为Martine埋怨两句就算了,谁知道越演越烈……她望向Shaw紧握的拳头,都感觉如果Shaw拳头里握着什么东西,肯定都已经碎成粉末了,青筋暴起,整个拳头因为用力而发白……Shaw的眼神带着戾气抬头看着Martine,“那你就乘人之危占人便宜……?”



“那是……她爱我……她同……”



Shaw突然侧过身体,搂过Root就吻下去,乘着她的怒气,越来越深的亲吻,Root由开始的惊讶,到后面的融合……她伸出手抚摸Shaw脸颊,安抚着她的情绪,十指相扣的握住了Shaw的手指,Shaw才慢慢安静下来……吻下Root的鼻尖,说“你刚才说的什么……我不懂……”然后撇了眼Martine铁青的脸……



此时飞机遇到一股气流,机体开始摇晃,Martine和Shaw却面对面的站了起来,Martine说“看来,如此一战不可避免了……”“Root,她从诞生到现在,她从来不是物体,不是替代品,不是实验品,不是可以等量交换的……甚至不是任何人的所属品,她只是她自己,她甚至不属于我,她拥有自由选择的任何权利,只是她的心属于我而已……Martine,所以你这一战不过是泄私愤而已……”“那我也要杀了你……”




Shaw开始和Martine扭打起来,在颠簸的飞机上,Root和The one没法拉架,因为如此颠簸的气流,参与进去就不知道是帮忙还是添乱了,Root迅速给The one递了一个眼色……The one将一个药品和另一个药品迅速交换了……



最后两个人身上都挂了彩,Root给Shaw包扎,The one 负责Martine……此时她俩一人给肾上腺素暴增的两人一人一针……不是消炎针……而是足够睡一整天的麻药……



Shaw感受到药力的时候,直愣愣的看着Root说“你……你敢给我下药……”“Honey,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而且你也没少给我下……”Root吻了吻昏睡过去的Shaw,抚摸着她紧皱的眉头,吩咐飞机偏离原定飞行路线,去往Z国西藏雪山边上……



Z国喜马拉雅山脉脚下

降落之前,Root没有松开过Shaw的手,一直握着,她担心一放开,就真的咫尺天涯,Root在临将Shaw放下飞机之前,还是在Shaw耳边跟她说了一遍“I love you,my hammer……Good bye,my love”


Shaw在黑暗里微微的皱了下眉头……



机舱打开……一股夹杂着雪花冰沙的风迎面袭来,打的人脸生冷,等待看清楚外面的景色时,Root远远的看见两个穿着当地人的服装的人走过来,“请问是来接应的人吗……”来人点头,“可是我仍然需要信物”来人从怀里将合金手环取出递给了Root,检验无误…刚想离开……


来人做手势说“还有其他东西需要带走,需要你来一下”,Root本来找别人帮忙,回头发现The one在扶着Shaw往外走,嗯,本来也是要The one和Shaw留在此地,照顾她,直到她醒过来,告知一切……没有办法,沉睡的Martine也帮不了忙……真的不明白,为什么Martine要这个时候发作她的情绪……


她只有跟着来人走进一个生着火炉很温暖的屋子,什么也没有,只有两张床,火炉……Root刚要说“需要搬什……该死……你们……”Root跑到外面,发现舱门已经关闭……Shaw站在机舱里的窗户边上看着她,Martine也站在旁边……



Root跑过去使劲敲着窗户喊着“为什么……Shaw,为什么……Sameen Shaw,I will end you!!!”



Shaw却只是笑着说“I do protect……Root,Trust me……”


后面的接应的人担心Root追飞机,死死的拽着Root,以Root现如今的能力竟然也没能挣脱,世上只有熟悉她套路的……John Reese了……



来人摘下帽子和围巾……John满脸冰霜的说“走吧……Root,Harold还在等你……Shaw给你留了话……”“John,为什么…呜…你也偏帮Shaw那个王八蛋……她去送死……你也让她去……”John只是上前拍拍Root的肩说“我只看见这世间一个如此爱你的人……我怎么忍心辜负,你又怎么忍心……”


飞机已然飞走了……最后Shaw也没有忍心再去看Root落在机窗上的手掌……Shaw站在那对着空气说“多谢你支持我的计划……即使我已经相信你爱她……但是你这一辈子也别想着让我放弃她……那是我死也不可能发生的事……Martine”


“我不是为了你……我是为了她……总有一天她会明白我才是最适合她的那个人……”



五天前

Harold在南卫理工跳下来的时候,他仰望着天空,突然释然了……他可以不给Shaw她们拖后腿了,这样的死对得起Grace的嘱托……他好好活着了……为自己也为她……选择死亡只是因为这样值得……他仿佛在天空中看见了Grace的脸……那个笑容一如既往的温柔和包容……可是就在他准备好接受死亡的时候,一双再温暖不过的手,拽住了他,一如既往的有力,他听见了“Harold……我来救你了……”“Mr Reese……”龙猫笑……

评论 ( 18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