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双逃婚《肖根》

双逃婚《肖根》

试水文,新的300点梗,双逃婚梗,突然的灵感,看看大家喜不喜欢设定,不过我是很喜欢的,哈哈




一场世纪婚礼即将在纽约举行,而结婚的双方,是当红的明星Root和Hannah,她们的粉丝已经迫不及待的等待着这场直面全世界的同性婚礼,还是作为大众偶像的双方,作为全球的第一次直播如此婚礼,因为它的话题热度,所以全球的各个娱乐频道都调出了目前最热的时间段,翘首以待,并且同时,无数的同性恋人们也选择在这一天结婚,所以可想而知,所有的大教堂这一天都被订满了?但是随之而来的麻烦,也可想而知,比如无休止争吵,而Shaw和Martine就是其中的一对……







“Shaw,你听着,我必须要在这一天结婚,必须的,不管你用什么方法……”然后另一边黑着脸,“我知道你疯狂迷恋着那个叫Root的明星,她结婚,你也要跟着结婚,那么你还嫁给我,干什么?你完全可以去嫁给她”“你听听你说的这是什么混账话,可是我爱的是你,不是吗?Shaw”







Shaw坐在沙发上,没有反应,Martine发觉到不对劲,走过去,捧上Shaw的脸说“嘘,嘘,我的宝贝是吃醋了吗?可是偶像只是偶像,不是吗?我发誓我爱的是你,亲爱的”,说着手指滑进了Shaw的衣领,然后挑逗着Shaw的胸前的点,Shaw看着她的脸,心里有些难过,将她的手从胸前拿出来,说“我们如果要那一天结婚,还要很多事情要忙,我现在还不想,Martine”,穿好她的运动短裤出门了。







Shaw穿好帽服,穿上运动鞋,带上她的宝贝自行车,是的,她是个运动员,自行车运动员,不仅仅她的职业是运动,还因为她爱着运动,有的时候Martine只能说是她的床伴,虽然这么说很渣,但是这是事实,也没有了不起,但是她自己也知道Martine不止和一个人睡过,可是当Martine提起结婚这件事情时,自己还是有些惊讶,因为某种程度是因为她选择自己共度一生,另一方面她把自己当傻瓜,而自己到底爱不爱她,这是个谜一样的问题,淅淅沥沥的小雨可能有点像Shaw此刻的心情,但是Shaw喜欢这样微雨的天气,不过只要不是像现在这样在雨中淋着,可能就更好了。







至于Shaw为什么会选择同意结婚,Shaw将车默默的停下,回想着,她默默的站在一栋大楼的屋檐下,周围都是等待雨停的路人,面目淡然,或者只是对自己来说印象淡然,只是一晃而过的陌生人,此生大概都不会有交集,可是Martine不一样,她是实实在在存在于自己的生活里……







淅淅沥沥的细雨蒙蒙,她伸出了手指去接雨水,还有她大概因为自己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极不负责的人,冷漠的人,欢爱之后从不温存的人,一个崇尚着实用主义的人,可是有一天当自己的女友提出,要结婚的时候,自己的内心竟然不懂得如何去拒绝,或者自己完全的默认也不一定,之后的忙碌导致自己完全忘记了去想为什么……为什么去同意,时间过去了很久了,雨势不见变小,她走进雨里,骑上自行车,行驶雨里,“大概这也是天意吧”,她喃喃自语道……







Root坐在空荡荡的VVIP的化妆间里,化好妆闭目养神地坐在按摩椅上接受着机器的按摩,此时有人推开门,“杠…杠…”高跟鞋声渐渐走近,而Root闻到了浓郁的香水的味道,她没有睁眼,但是带着唇膏的味道的唇携着香风靠近时,Root还是睁开了眼睛,“我还以为你能装多久呢?马上就要上场了,这是你我结婚前作为单身的最后一次亮相,你没有问题吧?”Hannah边说边对着镜子整理着头发,停止了按摩椅,Root顶着精致妆容站起来,看着坐在梳妆台面前同样精致的妆容的Hannah,心里暗暗嘲讽着自己,不过是一顶顶精致的面具,说“你选择了我,不就是因为我是专业的演员吗?”Hannah转过身调笑着看着Root,说“彼此彼此”






此时有人敲门,“请问Root和Hannah小姐,准备好了吗,马上轮到两位上场了……”Hannah隔着空说“Honey,你的温柔要放回家再释放,我们该上场了,快整理一下,嘻嘻,导播,请再等我们5分钟……”来的导播听着面红耳赤,脑补的画面大概一万字,“呃,呃,请稍微快一点,前面主持人不可能顶太久……”Root坐在沙发上,看着Hannah演戏,却还是有必要真的整理一下唇印,她走过去,拽过Hannah的脖颈处,在头发似有似无的遮盖处,印下一处唇印,可以恰到好处的显现,又不完全的曝露,给人以无限的遐想,Hannah的表情无无一丝波动的情绪,好似司空见惯了“Root,你真的对我没有一点点动心?”







Root已经站起来,戴上披肩,冷淡的说“不要以为我没有撞见过你和男人亲热,就以为我不知道你其实……是个异性恋”






十分钟以后,Shaw就在家里的电视里看见了这场不亚于订婚宴一样的慈善晚会,算是因为马上要结婚的Root和Hannah的参加,并且被细心的记者发现,Hannah的脖颈处有一个淡淡的吻痕,更有八卦的人对比出来,就是Root的唇形,这对新人羡煞旁人啊,Hannah小鸟依人的依偎,而今天Root的心情格外的好,频频跟记者和粉丝们互动,整场红毯之行惊叫连连,当然人群中少不了Martine……






Shaw因为不感兴趣,以各种理由推托了,现在看来,是正确的,然后她就按了转台,错过了一瞬间Root的烦闷的表情,这个表情后来被狗仔们无限制的放大了……






而整晚秀恩爱的表演以及连日的细雨,让腰部受过伤的Root在晚上突发高烧,脸色苍白的她,等着助理来送药的时候,面对着窗外依然淅淅沥沥下着雨,整夜失眠了。






而失眠的还有,听着Martine絮叨了一整晚的Root和Hannah的Shaw,她无语极了,却又无法去关掉那些声音,即将陪伴此生的声音……





TBC

评论 ( 38 )
热度 ( 73 )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