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Lemon And Kiwi Fruit [What is love]1

Lemon and Kiwi fruit[What is love]1




最近中了水果的毒, @R&S 可能是不是算跟你合作写文了?





“你真的不来看吗?”Sameen Shaw站在Root身后几步的位置说着,她的手臂可以一伸就够到Root的手腕,可是她没什么勇气那么干,她的心思在心里转了转,从未这么犹豫,这实在不像她,初夏的阳光热辣的吓人,直直照在人脸上,Shaw鬓角都流出汗珠来,她拧着脾气不肯定站在阴影处,不知道在跟谁对抗,或许是Root,或许是那个不敢说出口的懦弱的自己,她抬头看了一眼已经日头当空的寂静的校园,眼前的人也没有给她一句肯定的答案……








就在她抬头望日头的空隙,那把阳伞终于挡在她的头顶,那一缕汗珠也终于从鬓角心甘情愿的流了下来,白皙的手指拿起一张纸巾替她擦掉那额头的汗,没有一丝漏洞的笑容说“你都知道我紫外线过敏,我要回家去住两天院,还非要问这个问题吗?”








Shaw咬着牙躲开那个意图再次擦上来的纸巾的手指说“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跟那个Lambert见面去?我的5公里越野你都不来看,我有心脏病,你就等着我被累死吧!”说完她有些赌气的转身特意走出了阳伞的遮挡范围,却慢腾腾的挪着步伐。










Root听完那句话马上变了脸色,快走了两步拉住Shaw的手,让她面对自己,上下打量着Shaw,好像望着能有什么结果一样说“你有心脏病?我没听你们班任提过啊?那你还报什么长跑赛?你是不是傻?”







Root一只手打着伞另一个手拉着Shaw就要往教学楼的教师宿舍走,说“不行,我要让你们班任把你的名字划掉,出事了可怎么办?”







Shaw挣脱了她的手说“你不是要走吗?你看公车都走了,你怎么不去追啊?我不用你管!!让我躺在大马路累死得了!”






Root回头看了一眼气鼓鼓的Shaw,午后的阳光毒辣辣的但是光线极好,把她的Sameen的小脸也照耀的再清晰不过,连那长长的睫毛都一根根清清楚楚在她眼底绽放,实际上她爱极了这样的别扭的Shaw也恨极了她的不听话!








“那还不是之前听说,这次5公里越野赛你是主持人……”








Root闭上眼睛叹口气停下了看着那张稚嫩的脸上认真的表情,有着不太现实的想法,她知道那有多不现实,“你听了谣传你就敢报?你自己身体什么样?你自己不知道吗?再说我做你的信息自动化的老师,所以在这校园里,我们什么关系也没有!我之前说过的话,你都当耳边风?!之前在酒吧,那次是意外!!我解释的还不够清楚吗?”





Shaw看着那蜜色的棕眸,知道那柔情似水的风情藏在她包裹严实的职业装里,那带着紫罗兰的香气的金棕色卷发和着她的眼眸,有着让神仙也无法不动容的魅力,她Sameen Shaw以前一直觉得她妈妈是最美丽的女人之外,再也没有觉得有谁能够比自己更好看了,可是她自从她那次跟朋友去酒吧玩,拿着假身份证娴熟的骗买了两杯酒喝,遇到让她看到了极度不爽的一幕,有男人在酒吧打女人!!






她变了……






她虽然出生后就有先天性心脏病,婴幼儿医生曾断诊说她活不过5岁,可是她到了5岁该死的那个坎还是活泼乱跳的,她父母才放心她乱跑,所以,她自6岁开始学习空手道,现在已经是黑带初段了,如果不是年龄的限制,她会更厉害,而她父母因为她小的时候身体不好缘故也支持她这么练习着锻炼身体!所以虽然空手道中[戒血气之勇]她还记得,不过她不觉得阻止那个马上落到女人的脸上的拳头是什么血气之勇!!








她还记得那个男人被她以各种暴力的方式的阻拦离开之后,那梨花带雨的女人没有楚楚可怜躲在地上好好感谢她一番,而是很自然的拿起她之前的酒杯,合着眼泪喝着她这个月的晚饭钱,Shaw表示很是无语,一把抢过那杯酒,擦擦那上面的唇印,把火辣的酒灌进喉咙,从里到外的火辣和燃烧感,没有意识到这酒酒劲这么大,也这么快!她开始看着女人的精致妆容重影了,只能感受到,那酒气的呼吸在耳边问“你知道这个世界上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吗?”








那一夜的事情她不记得了,不过第二天她在那个女人的家里醒过来,全身赤裸的……而那个女人不在家里,留下一个字条说她上班去了,早饭在桌子上,Shaw一看手表,当时她就叫嚣着[TMD又迟到了],又要满世界的找她的衣服,也不知道都脱在了哪?!








而在她火急火燎的冲到学校门口的时候,还好来得及,万幸她发现那个女人的家离学校不远!







然后她就在校门口丢了她的心,自此没有找回来!她看见了那个女人站在满天银杏落叶飞舞的校门口,她身穿一件红色西装,白色的连衣裙,跟她们学校的女副校长说着话,因为她高高的个子,还穿着微微的高跟鞋,所以只能弓着腰,用她修长的手指划过她的耳鬓的碎发别在耳后,以方便听得清楚面前人的话,她的眉梢一挑,Shaw感觉好像心跟着跳了一下,她抓紧了自己身上的背包带,手插兜低头走进校园,想尽量把刚才那一幕忘掉,可是它像是魔咒一样,反反复复的在她的脑里回放,一遍一遍的,她甚至上课的时候,盯着黑板的时候,什么都没有想,只是回放着那个片段,她那一刻的感觉是她以为她看见天使一样,还有[biu]的一声穿过她的脑海,她又好像痴呆了……









她被一个温热的触感找回了思绪,Root用手指帮她蹭掉唇边的油渍,说“快到上课的时间,你快去上课吧,很多人都在看过来,有什么事晚上打电话吧”











Shaw看着那个要把自己送到教学楼门口的女人,这晒都不想让自己晒到的女人,为什么那么狠心的不来看她的比赛?难道真的是病情很严重吗?她知道过敏这种事情就是免疫力的问题,没有别的解决办法,脸上看不出来什么啊,难道是身上?Shaw看着要走远的Root突然拽住她的袖角说“喂,你的病情要不要紧啊?你知道有过敏就要早点预防多好啊~”









Root笑了一下,捏了一下水嫩的小脸说“没关系的,我这不是要去打点滴了吗?你早点放过我,我就早点去了!”







Shaw说“那真的赶不及来啊?”







Root低下头犹豫了一下说“我尽量!行吗?祖宗!”转头觉得不对皱眉说“你不是有心脏病吗?不能参加吗?”






Shaw马上心虚的跑远了回头倒着跑着说“你的记性太差了!!我骗你的!!”






Root苦笑的摇摇头,掏出兜里的车钥匙走到远一点的停车场,不是她想骗Shaw,实在是想搭车的人太多!







怪也能怪她自己刚刚大学毕业分到这所高中教学,一夜情还冤家路窄……流年不利吗?







Shaw大跨步的走进教室,她心情还是不错的,她知道只要Root说了尽量,就一定会来的,她不禁哼起歌来,她和其他班的老师擦肩而过,[你听说了没有,咱们学校新来的Root老师,要跟校长的儿子结婚了!][真的吗?真有本事啊!这才来了不到一年啊,什么时候勾搭上的?]







[你没听说啊,这两个人在上大学的时候就认识!!孩子都堕过两个了!]







[怪不得,看起来文文弱弱的,骨子里……她的课又少又轻松,又不用做班主任,真不错啊!]







[听说她还要读硕士了!没看见这段时间都没怎么见她人呢!我们的聚会也不参加……这周的五公里越野赛,校长要请她去家里开Party,而我们还要在这跟这帮熊孩子跑步!]







Shaw站在门口,抓着门框,她有一股冲动想把那两个长舌妇的舌头系到肠子上,然后打个死结!!







她慢吞吞的走进教室,班任在布置着这次五公里越野的技战术,如何互相帮助,她一点心情都没有,她的下巴放在桌子上……什么技战术狗屁用都没有!





她心里想的,看着天花板上忽明忽暗的灯管,始终都是[她不会来了],这几个字……







夜幕里,Root穿着睡衣从睡梦里醒来,她推开夜色里的窗台,望着夜色沉沉,感慨万分,她没想过伤害Shaw,甚至可以说,她是最不想Shaw受伤的那个人,可是Shaw学了医,为了自己,放弃做住院临床医生,专攻皮肤内科,她不是没看见那眼眸里期望,那又什么用呢?终究不能让她为了自己面对很多人不理解的眼光~








[Samantha Groves,你等我五年,五年后的同一日,我在学校的门口等你,如果我没去,那么说明我没脸见你,如果你没来,说明你很幸福,我不是你的选择,我尊重!]







Root翻出旧手机来,翻出她标记的日子,就是今天!!!离午夜钟声敲响只剩不到一个小时了……







车钥匙就在那……她的家离学校却要两个小时……






[去还是不去?]






夜幕下的校园只有葱葱的树叶在沙沙的响,却寂静的好像有根针掉在地上也能听得见,猫叫和犬吠相得益彰,路灯下的趋光的蚊虫不在乎灯下人等待的焦急,Shaw的车门在这一天里大概开关次数算得上她买车以来的次数的总和了,她的忐忑,就像是回到了那个五公里越野赛上……心跳的节奏再快也赶不上她的身影出现带来的激动,她额头微微出现的汗珠,她加油的挥舞的手势,她的阳伞……她最熟悉的属于Root的东西!








她盼望着她像是那一天一样出现在公路的左边或者右边,无所谓几点……

评论 ( 44 )
热度 ( 38 )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