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chen

被你的美貌吸引,却爱上你的声音,如痴如醉……

填坑询问【肖根】

未完的坑电梯间

这里面是我没有填的坑,因为太多,所以你们选吧,看大家的意思。


公主爱上后妈(肖根童话篇)

公主爱上后妈(2)短篇

公主爱上后妈(3)

公主爱上后妈(4)

公主爱上后妈(5)

公主爱上后妈(6)

Loathsome World(律师点梗)

Loathsome World 贰

Loathsome World 叁

返老还童(肖根试读)

返老还童(肖根2)

返老还童(肖根3)

返老还童(肖根4)

返老还童(肖根5)

返老还童[肖根6]

雾烟梦里

雾烟梦里《2》

雾烟梦里《3》

雾烟梦里《4》

纽约喰种(肖根试水)300粉我加新章

纽约喰种[肖根2]

催眠大师[肖根]

催眠大师[肖根2]

公主日记[肖根]

公主日记[肖根2]

公主日记[肖根3]

公主日记[肖根4]

我的导师老婆大人[肖根]

我的导师老婆大人[肖根2]

七天[序篇]

七天[1]

七天[2]

七天[3]

美女与野兽[肖根]

美女与野兽[肖根2]

美女与野兽[肖根3]

PTSD[肖根]正剧向

PTSD[2]

PTSD[3]

PTSD[4]

PTSD[5]

攻壳机动队[肖根]1

攻壳机动队[肖根2]

[肖根]花开并蒂①

[肖根]花开并蒂②

超人也是普通人(肖根篇)短篇

身份[肖根]主根妹向

空间碎片[假科幻肖根]

一路向北[短/1]

Allied[间谍同肖根同人]1

Sunflower and Hummingbird[AASS真人向]试水

唐根虎点秋锤[试水文]

[肖根]谍照风云


古风的是和寒寒 @寒秋不知寒 一起的文,如果要填,还要问她的意见,这个文太多,我就不贴了
七国帝王杀

评论 ( 61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y chen | Powered by LOFTER